真人版《小熊維尼》電影預告曝光!0:52真實版小熊維尼現身「面容超級猙獰」粉絲崩潰了…(影片)

大家可能對克里斯多福羅賓 (Christopher Robin) 這個名字不太熟悉,但應該知道小熊維尼吧?近年來隨著迪士尼開始拍「經典真人化」的電影,這部真實故事改編的 《Christopher Robin》 「摯友‧維尼」(暫譯) 即將推出,這背後將會是很少人注意的角色「克里斯多福羅賓」 的

March 8, 2018
選擇語言:

大家可能對克里斯多福羅賓 (Christopher Robin) 這個名字不太熟悉,但應該知道小熊維尼吧?近年來隨著迪士尼開始拍「經典真人化」的電影,這部真實故事改編的 《Christopher Robin》 「摯友‧維尼」(暫譯) 即將推出,這背後將會是很少人注意的角色「克里斯多福羅賓」 的視角出發,其實小熊維尼當年是他的玩具,他的爸爸A.A.米恩帶著兒子跟兒子的玩具去森林玩,記錄下來兒子跟玩具的故事,這些是小熊維尼的原形,他們現在還在紐約博物館喔:

廣告1

 

這次的電影主要是在講解克里斯多福羅賓長大後,面臨了一些事業跟家庭的危機,但在後半段的預告片裡,小時候的玩伴小熊維尼出現了… 這次讓大家比較感動的是小熊維尼配音員還是由吉姆卡明斯 (Jim Cummings),就是97年開始幫卡通配音的人喔!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段預告吧:

廣告2

 

不是想要亂嘴,但大家有沒有覺得在0:52小熊維尼出現的時候,根本就是恐怖片啊…也太陰暗了吧!

 

讓人會忍不住想起之前的嗜血版小熊維尼…多麼希望他們可以推出這個版本呢…(誤)

TEEPR帥醬:好啦,雖然沒有中文的版本,但還是期待之後正式的預告片出爐喔!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電影
加入粉絲團! 真人版《小熊維尼》電影預告曝光!0:52真實版小熊維尼現身「面容超級猙獰」粉絲崩潰了…(影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