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快住不下了?科學家:以後人類可以「搬到黑洞住」!而且另一邊的世界有「鄰居」

最近腦袋超好的科學家們發現了新的數學程式能重新解釋黑洞理論。小編相信,這可能會難倒你,因為這也難倒小編了…。理論是這樣子的,愛因斯坦所提出的相對論是一種確定性理論,也就是說,所有觀察者的的命運都可以從原始的數據預知,也能夠透過某一時間點的情況來

April 7, 2018
選擇語言:

最近腦袋超好的科學家們發現了新的數學程式能重新解釋黑洞理論。小編相信,這可能會難倒你,因為這也難倒小編了…。理論是這樣子的,愛因斯坦所提出的相對論是一種確定性理論,也就是說,所有觀察者的的命運都可以從原始的數據預知,也能夠透過某一時間點的情況來預知宇宙的演化。

廣告1

 

最近在《物理評論通訊》上發表的新理論集中討論「如果物體撞擊到黑洞表面會發生到什麼事?─是不是所有東西都無法從黑洞表面逃脫?」研究員彼得‧映茲 (Peter Hintz) 與他的團隊發現,這個理論在黑洞內部是無效的!也就是所謂的「柯西地平線」只要通過柯西地平線,你就會到一個穩定的時間與空間。科學家更是大膽的推斷,在黑洞另一邊的世界可能住著比我們擁有更高文明的物種。

廣告2

 

「沒有物理學家可以進入黑洞中進行測量,這是一個數學問題。但從這個角度來看,這使愛因斯坦的方程式在數學上更加有趣了。」彼得在給博克萊大學的一份聲明中說明。「這是一個只能從數學上研究的問題,但它具有物理的,甚至是哲學的含義,這真的非常酷!」所以,儘管任何人都不可能測試計算,但它似乎引發了一個論點,這個理論已經接近事實,就像任何黑洞理論一樣。雖然我們對黑洞還有許多未知,但是科學家還是相信總有一天人類能移居到黑洞裡呢!

參考資料:LAD BIBLE

TEEPR貓咪走邊編:超酷!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地球快住不下了?科學家:以後人類可以「搬到黑洞住」!而且另一邊的世界有「鄰居」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