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愛你」這句話絕對是謊言!7句男人最拙劣的X話,看了都寧可單身…

1. 不想再跟你解釋行蹤。「你去哪了?我很擔心!」「我不用向你解釋!」「你去哪了?我很擔心!」「抱歉,我工作很忙,忘了打給你」   當然,我們伴侶不應該被盤問,他們也不需要解釋他們所做的每件事,但是說出一天過得如何,或是自己的想法是很正常的,這些只是人類的

April 5, 2018
選擇語言:

1. 不想再跟你解釋行蹤。「你去哪了?我很擔心!」「我不用向你解釋!」「你去哪了?我很擔心!」「抱歉,我工作很忙,忘了打給你」

 
當然,我們伴侶不應該被盤問,他們也不需要解釋他們所做的每件事,但是說出一天過得如何,或是自己的想法是很正常的,這些只是人類的正常需求,如果他/她不想這樣做,那麼他/她可能不在乎你的想法。真正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對你想要知道他們一天發生的事覺得不悅。

 

2. 把錯怪在你身上。「我花了我所有的錢修車…」「這不是我的問題」「我花了我所有的錢修車…」「沒關係,我負責買這些雜貨」

 
對方如果講出這些話其實是一個明確的信號,表示你們的關係即將結束。如果你的伴侶對你的問題沒有興趣,即使你尋求幫助,他/她也不會再對你有任何感覺。愛你的人總是會找時間幫助你,即使他們自己並不方便。
廣告1

 

3. 叫你去找別人。「我都不記得上次你送我花是什麼時候了!」「如果你不喜歡,就找個浪漫點的人阿!」「我都不記得上次你送我花是什麼時候了!」「我不是個浪漫的人,不然我買一些你喜歡的新耳環如何?」

 
如果對方試圖用這樣的話來操縱你,代表他/她不想改變,並相信你應該忍受他/她的缺陷。如果你不喜歡他/她,你可以自由離開。但真正愛你的人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會妥協,而且會溫和的溝通,因為他們總是尊重伴侶的意見。

 

4. 不相信你。「我沒有關機!我手機沒電了!」「我不相信你!」「我沒有關機!我手機沒電了!」「我很擔心你!」

 
這些話通常是沒自信的人會說的,或者是想要支配你的人說的,就算不是你的錯他們都會要求要有合理的解釋,然而更可能的是,對方只是想找架吵或是想找理由分手,因為愛你的人通常會傾聽你的聲音。
廣告2

 

5. 不關心你的問題。「我該選哪一件?」「隨便,快點就好!」「我該選哪一件?」「綠色,穿在你身上很好看」

 
這些話表示你的伴侶對你漠不關心。他/她不在乎你在困難的情況下要怎麼辦,以及你是否有能力找到解決方法,你的伴侶希望你自己處理與他/她無關的問題。而相愛的人會互相合作,他們會幫助你做出選擇,不過這是針對真的一些比較嚴重的事的時候,畢竟一些女生的日常生活瑣事男生可能真的沒想法。

 

6. 你想太多。「你都沒有在注意我」「你想太多了」「你都沒有在注意我」「抱歉,我最近很累」

 
當你試圖讓對方感到內疚時,你的伴侶可能會說出這些話,當然有可能是真的你想太多,但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你應該冷靜下來,徹底思考,並向你的伴侶解釋你的擔心。但是「你想太多」不能成為搪塞的藉口,請你的伴侶給出一個完整的解釋,但如果他/她還是一直認為你想太多,那麼他/她可能沒有那麼愛你了。
 

 

7. 我真的愛你。「我真的愛你」「我愛你」

 
當你的伴侶感到內疚並試圖證明他/她仍然愛你時,通常會使用「真的」一詞。因為這個詞可以作為解釋他/她行為的藉口。如果你的伴侶說了以上任何一點裡面的話,然後說他/她「真的」愛你,可能可以懷疑一下,而且很可能你的伴侶可能講這些話是想要操縱你的感受,但如果他沒說上述的任何一句話,那他的我愛你應該就是可以相信的。

 

真的要好好注意這些徵兆,或是有以下的徵兆也要好好留意喔:

參考資料:Brightside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編:相愛容易相處難阿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我真的愛你」這句話絕對是謊言!7句男人最拙劣的X話,看了都寧可單身…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