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小歌手用了最勁爆的方式教育男人們都要乖乖戴套!

著名的瑞典歌手Zara Larsson,17歲的她自從贏了瑞典的達人秀之後,就變成了一名國際巨星。 廣告1 在日前,她才在她有50萬名追蹤者的Instagram上頭放出一張照片,來諷刺總是喜歡說自己下體很大而不戴套的男性。 照片中,她一腳套進保險套,證明保險套的彈性及韌性有多好

January 9, 2015
選擇語言:

著名的瑞典歌手Zara Larsson,17歲的她自從贏了瑞典的達人秀之後,就變成了一名國際巨星。

廣告1

在日前,她才在她有50萬名追蹤者的Instagram上頭放出一張照片,來諷刺總是喜歡說自己下體很大而不戴套的男性。

照片中,她一腳套進保險套,證明保險套的彈性及韌性有多好。

照片中,她一腳踩進保險套,證明保險套的彈性及韌性有多好。
 
她說:「給所有會說『我下面太大沒辦法戴套』的男生,給我看好。」

 

發文一出,引起了廣大的迴響,她本人對此也感到很意外。她說:「我只是想要開個玩笑,但報紙就開始報導,說我是多麼女權主義的天才。」

對於網路所有熱烈的回應,她本人也感到很意外。她說:「我只是想要開個玩笑,但報紙就開始報導,說我是多麼女權主義的天才。」
 
「我並不認為自己是女權主義當中的什麼聖母,我知道還有很多、很多女孩比我在許多領域還要優秀,但沒有得到很多關注就是了。」
廣告2

來源:Buzzfeed

許多男生都把「套套太小了不舒服」作為藉口,然後想要不戴套愛愛。但從這女歌手一腳踏進去的照片當中,我們可以看到,保險套都很有彈性的。當然可能也是鬆緊的問題,那也可以買大尺寸的。

總之,無論是男生女生,都要小心保護自己的身體,一定的防護措施都是很重要的。

另外要注意的:保險套有不同的長度跟寬度,請務必要挑選到適合你的尺寸。若是使用了不符合尺寸的,不僅效果降低,還有可能危害到你的健康。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7歲的小歌手用了最勁爆的方式教育男人們都要乖乖戴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