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拎無助小狗「往湖裡打水瓢」,狗兒空中扭動掙扎「下一秒變鱷魚晚餐!」(影片)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最近在澳洲有一段令人震驚的影片流出,畫面中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牛仔短褲的少年,他拎著一隻狗走到湖邊之後,直接將小狗扔了進去,然後自己就轉身離開,而過幾秒後的畫面更是令人痛心。 廣告1     廣告2 當小狗被少年丟進湖中之後,可以看到他努力

February 22, 2018
選擇語言: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最近在澳洲有一段令人震驚的影片流出,畫面中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牛仔短褲的少年,他拎著一隻狗走到湖邊之後,直接將小狗扔了進去,然後自己就轉身離開,而過幾秒後的畫面更是令人痛心。

廣告1

 

 

廣告2

當小狗被少年丟進湖中之後,可以看到他努力掙扎,奮力想要游回岸邊,但是沒多久後,湖中就冒出一隻鱷魚,一嘴將小狗咬下,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廣告3

 

影片被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譴責這名少年的行為,因為明顯看起來他知道湖裡有鱷魚,還故意把狗狗丟進去後離開,讓網友覺得「非常惡劣」,更有人認為他的冷血會讓他未來成為一名殺人兇手。

 
目前還不知道少年的身份和動機,也不知道拍攝者是誰,但大家都希望不要再出現虐待這些可憐又手無寸鐵的小生命的行為了。

 

這是那段心碎影片,慎入:

參考資料:Daily Mail

TEEPR想要吃遍全世界編:小編看完影片後和同事說很想立刻下班,真的會心情不好欸!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少年拎無助小狗「往湖裡打水瓢」,狗兒空中扭動掙扎「下一秒變鱷魚晚餐!」(影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