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萌「偷吃蛋糕的3D獨角獸蛋糕」,一臉「吃飽喝足模樣」女生版讓人太揪心!

1. 少女們喜歡獨角獸嗎?現在只要講到獨角獸,小編就會想到《神偷奶爸》裡Agnes手上的那隻娃娃,除了娃娃之外,大家覺得還能在哪看到獨角獸呢?   2. 有時候在一些造型蛋糕上也可以看到獨角獸的身影,只是大多都是長下圖這樣。 廣告1   3. 但是你有看過這麼胖、這麼3D、

February 10, 2018
選擇語言:

1. 少女們喜歡獨角獸嗎?現在只要講到獨角獸,小編就會想到《神偷奶爸》裡Agnes手上的那隻娃娃,除了娃娃之外,大家覺得還能在哪看到獨角獸呢?

 

2. 有時候在一些造型蛋糕上也可以看到獨角獸的身影,只是大多都是長下圖這樣。

廣告1

 

3. 但是你有看過這麼胖、這麼3D、這麼真實的獨角獸蛋糕嗎?

 

4. 上面的蛋糕不是不小心被弄壞,而是被獨角獸吃掉了一大口啊!

廣告2

 

5. 然後獨角獸還一臉吃飽喝足的樣子。

廣告3

 

6.

 

7. 還有像是這種狂吃的獨角獸翻糖蛋糕,也太可愛!

 

8. 吃一口就會胖成這樣嗎?

 

9. 這個也偷吃太多了吧!飽到走不動了吼!

 

10. 好想要來一個這樣的蛋糕啊!

 

說到獨角獸小編還會想到查理…大家知道查理嗎?

參考資料:BuzzFeed

TEEPR想要吃遍全世界編:這種蛋糕真的也會捨不得吃欸!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史上最萌「偷吃蛋糕的3D獨角獸蛋糕」,一臉「吃飽喝足模樣」女生版讓人太揪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