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幾個橡皮筋才能把一顆西瓜給擠爆?

你相信你也會變魔術嗎?而且不需要什麼高檔的道具,只要有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東西,你也可以變出不可思議的東西。 廣告1 以下來教你4招超好玩妙招:   1. 爆炸西瓜:一直在西瓜上瘋狂地套上橡皮筋後,就會製造出劇烈的反應。   2. 用CD片吹泡泡:先用硬幣刮掉部分CD表面

January 6, 2015
選擇語言:

你相信你也會變魔術嗎?而且不需要什麼高檔的道具,只要有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東西,你也可以變出不可思議的東西。

廣告1

以下來教你4招超好玩妙招:

以下來教你4招超好玩妙招:

 

1. 爆炸西瓜:一直在西瓜上瘋狂地套上橡皮筋後,就會製造出劇烈的反應。
 
2. 用CD片吹泡泡:先用硬幣刮掉部分CD表面,然後用打火機燒,變軟後吹氣…WOW!
 
3. 巧克力重新排列法:即便拿掉一塊後,還是4*4 (等等,非常不科學啊!這樣我可以無限吃嗎?)
 
4. 衣架火箭炮 (需要:工具刀、隨處可擦的火柴、衣夾、一支式夾子):先將夾子拆開、割出所需缺口,將彈簧反面放回原位,在底部放入一支式夾子,最後放入火柴,咻~
廣告2

 

快把它全部學起來!

我覺得有種下巴開了很久關不起來的感覺啊…這些日常生活中的東西,竟然可以這麼好玩,可真的是都暗藏著魔術呀!

好想試試看CD吹氣球的那個玩法呀!快分享出去,跟朋友們一起試試看!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要用幾個橡皮筋才能把一顆西瓜給擠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