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難家屬跑到現場心急「沒人通知找到他」!救難隊開挖發現「緊握手掌」看出不甘,女兒痛哭:要等爸爸出來

206花蓮地震,驚天動地的晃動,導致大樓雲門翠堤崩塌,搜救團隊不眠不休的持續救援,但救災現場兩樣情,順利生還的人開心的與家人相擁而泣,不過也有罹難者緊握雙拳,等待被挖掘搜救,新北特搜隊8日凌晨,終於找到一隻緊握拳頭的罹難者江振昌。 三立新聞網同下   目前雲

February 8, 2018
選擇語言:

206花蓮地震,驚天動地的晃動,導致大樓雲門翠堤崩塌,搜救團隊不眠不休的持續救援,但救災現場兩樣情,順利生還的人開心的與家人相擁而泣,不過也有罹難者緊握雙拳,等待被挖掘搜救,新北特搜隊8日凌晨,終於找到一隻緊握拳頭的罹難者江振昌。

三立新聞網同下
 
目前雲翠大樓已經有6人死亡、失聯住戶42人、旅店失聯數5人。
廣告1

 

根據《ETtoday》報導,8日凌晨4點43分時,搜救隊經歷30個小時終於找到在大樓「漂亮旅店」的員工江振昌,先是看到後腦勺,接著看到緊握拳頭的手掌、手機,但礙於受困深度高達20餘公尺,需要進一步擴大開挖,但不幸的是江振昌已無生命跡象,讓女兒一接獲消息心急如焚的趕到現場,痛哭表示,「沒人通知找到爸爸,要在現場等爸爸出來」,稍早救難人員已抬出遺體。

廣告2

 

約60歲的江振昌,育有3女1男,一早家人接獲消息,包含媳婦心急如焚的趕到現場,就是期盼爸爸能幸運生還,但不幸的是父親被鋼筋壓死。據悉,當時江振昌仍坐在櫃台,被鋼筋水泥壓住,開挖時江男的手機突然響起,讓搜救隊順利找到。

 

 

江振昌遺體被抬出,女兒崩潰大哭…

參考資料:ETtoday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罹難家屬跑到現場心急「沒人通知找到他」!救難隊開挖發現「緊握手掌」看出不甘,女兒痛哭:要等爸爸出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