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寶準備「過境陽明山」!周末0度白雪世界覆蓋仰德大道「台灣人沒裝雪鍊不能上山!」

睽違許多沒下雪的陽明山,要給台灣人一個驚喜了!3波冷空氣接連侵襲,中央氣象局預報2月3日、4日將會迎來入冬最強寒流,其中台北市連續4天只可能有8度,北台灣1000公尺以上的高山有機會會降雪。台北市交通局31日更緊急宣布,周末民眾若要進入仰德大道,一律都要加掛雪鏈

February 1, 2018
選擇語言:

睽違許多沒下雪的陽明山,要給台灣人一個驚喜了!3波冷空氣接連侵襲,中央氣象局預報2月3日、4日將會迎來入冬最強寒流,其中台北市連續4天只可能有8度,北台灣1000公尺以上的高山有機會會降雪。台北市交通局31日更緊急宣布,周末民眾若要進入仰德大道,一律都要加掛雪鏈,並實行3階段管制。

廣告1

 

包括陽金公路、擎天崗、冷水坑、文化大學都列在管制範圍內,這波寒流來襲,北台灣首當其衝,沿海、空曠地區可能還只有6度,其中陽明山區的七星山、大屯山可能出現0度及降雪標誌。

廣告2

 

另外,台北市交通局也提醒,為了維護仰德大道的交通安全,會有三階段交管,並且加掛雪鏈,如果要從仰德大道進入陽明山,需要憑通行證,若真的降雪,在雪融之後再看道路狀況開放通行。第一階段為「陽金公路」二子坪停車場往大屯山助航站口、101 甲線、圍內路口;第二階段「大屯山區、七星山區、擎天崗及冷水坑」;第三階段則是「陽明山中山樓及前山公園下雪、中山樓至文化大學」行義路、泉源路、東昇路、格致路、凱旋路、仰德大道、至誠路都列管。(以下影片為相關類似新聞)

參考資料:中央氣象局/台北市交通局

TEEPR仙女咪:大家注意保暖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雪寶準備「過境陽明山」!周末0度白雪世界覆蓋仰德大道「台灣人沒裝雪鍊不能上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