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出差偷吃洋男被「無套播種」!回國懷孕PO求助文網瘋傳,男友看文「衛生棉露餡」頭頂冒綠煙!

史上最綠!微博近日瘋傳一篇「偷吃洋男後懷孕怎麼辦」的文章,文章一曝光,就引發熱烈討論,據悉,原PO表示自己到美國出差工作,意外與洋腸發生關係,卻沒想到回國後發現肚子有寶寶了,卻沒想到另一名網友看到文章後,發現自己根本是「事主」瞬間綠光罩頂! 微博同下 廣

January 30, 2018
選擇語言:

史上最綠!微博近日瘋傳一篇「偷吃洋男後懷孕怎麼辦」的文章,文章一曝光,就引發熱烈討論,據悉,原PO表示自己到美國出差工作,意外與洋腸發生關係,卻沒想到回國後發現肚子有寶寶了,卻沒想到另一名網友看到文章後,發現自己根本是「事主」瞬間綠光罩頂!

微博同下
廣告1

 

原PO近日在微博帳號「關愛老實人」投稿,大問網軍出差後,意外「帶了一個小baby回國」該怎麼辦?坦言,與女同事出差大談「男友下面不行」的八卦,讓同事知道後特地在美國介紹了一位白人男子,「讓她嚐嚐性福滋味」,就這樣半推半就之下,原PO與洋男翻雲覆雨,享受魚水之歡,卻沒想到因為溝通障礙,2人沒有用「套套」直接體內中出,事後讓回國的原PO成功被「播種」,礙於第一次懷孕,讓原PO不想墮胎,因此投稿問網軍們的意見。

廣告2

 

原PO卻沒想到文章一曝光,竟會讓男友看到,因為這位事主看到文章後,發現文章描述的時間與女友出差一樣,且看到女友放在家裡的衛生棉數量,才意外發現女友出國前到現在衛生棉「一個都沒少」,於是男友越想越不對勁,直接傳訊息詢問投稿給平台,才確定訊息真的傳到女友手機上,雖然男友打死也不想承認,但仍感到「綠雲罩頂」。

 
文章一曝光,秒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安慰男友,「兄弟,今年最綠非你莫屬」、「這個農曆年不好過啊…」,但也有網友認為彼此應該要好好溝通,畢竟小孩是無辜的。

 

小編幫點播:

參考資料:Ettoday

TEEPR枕編:求陰影面…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她出差偷吃洋男被「無套播種」!回國懷孕PO求助文網瘋傳,男友看文「衛生棉露餡」頭頂冒綠煙!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