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摩鐵偷腥」重創形象,「千萬身價跌到剩百萬」淪落火鍋店打雜小弟…合照裡有洋蔥!

62歲的名廚「阿基師」鄭衍基,2014年被目擊與粉絲上模鐵,絕世金句「最對嘴是國際禮儀」、「咻~滑進摩鐵」,至今餘音繞樑,就連澄清「不是外遇是巧遇」的解釋也越描越黑,不僅重創演藝事業,事業更是一落千丈,甚至近來還被網友拍到在一家火鍋店,當起打雜小弟,擦著桌

January 25, 2018
選擇語言:

62歲的名廚「阿基師」鄭衍基,2014年被目擊與粉絲上模鐵,絕世金句「最對嘴是國際禮儀」、「咻~滑進摩鐵」,至今餘音繞樑,就連澄清「不是外遇是巧遇」的解釋也越描越黑,不僅重創演藝事業,事業更是一落千丈,甚至近來還被網友拍到在一家火鍋店,當起打雜小弟,擦著桌子、整理餐桌。

竟周刊同下
廣告1

 

阿基師過去優質好丈夫形象,因為「最對嘴是國際禮儀」崩壞,演藝、名廚事業形象重創,根據《鏡周刊》報導,阿基師從去年11月開始,充當某間平價石頭火鍋店的當起打雜小弟,放下過去名廚光環,做起收盤子、擦桌子與打掃等工作,甚至還會親切幫顧客炒肉片,讓許多顧客開心大呼:「有可愛的大廚桌邊服務,太幸運了!」、「我們應該會常常來報到吧!」而客人用餐後,阿基師也會親民的民眾合照,但也有網友驚訝表示:「看到他在石頭火鍋店幫我們張羅吃喝清理環境,收盤子擦桌子也不假他人之手,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廣告2

 

廣告3

阿基師這當起打雜小弟,讓大票網友紛紛懷疑,是不是事業出問題?但事實上, 阿基師現身小店委屈做起工讀生的工作,背後有個洋蔥故事,因為該評價店家,是女兒與女婿開的店面,為了幫愛女招攬生意,阿基師不遺餘力抽空現身幫忙,意外成為店內的招財吉祥物。

 

事實上,阿基師因為「外遇」事件,丟了不多代言與商演活動,目前專心擔任飯店行政主廚的他,同時擔任四個學校的餐飲科系講師,但年收入從兩千萬跌到剩數百萬,與事業起飛時的收入,大相逕庭,不過,轉攻校園演講的阿基師,也堅持開價6萬元「拒絕殺價」,讓不少學校吃不消反倒卻步。

 

相關影片:

參考資料:鏡周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阿基師「摩鐵偷腥」重創形象,「千萬身價跌到剩百萬」淪落火鍋店打雜小弟…合照裡有洋蔥!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