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氣PUPU投訴漢堡「沒有切一半」 店員超傻眼結果一量…跪了!

世界上有一種生物是無敵的,那就是奧客。日前國外一名奧客怒氣沖沖地向店員投訴,自己的漢堡並沒有被「切一半」!   店員一開始忍不住笑了,可是當他真的去量漢堡的尺寸後,發現奧客的投訴是「真的」,漢堡被切開後,一邊是5公分,一邊是6公分,真的沒有「切一半」,並

January 2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世界上有一種生物是無敵的,那就是奧客。日前國外一名奧客怒氣沖沖地向店員投訴,自己的漢堡並沒有被「切一半」!

 
店員一開始忍不住笑了,可是當他真的去量漢堡的尺寸後,發現奧客的投訴是「真的」,漢堡被切開後,一邊是5公分,一邊是6公分,真的沒有「切一半」,並不是兩邊都一樣!
廣告1

 

根據《news.com.au》報導,店家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這張圖片並表示,「我們收到了一個奇怪的客訴,這個漢堡被退回來了,因為它並不有被準確地切成一半。雖然事情很快就解決了,但我們的店員測量後發現,我們真的差了整整1公分才是『切一半』,那個客人真的沒有錯!」

廣告2

 

許多網友都笑翻了,「至少他沒有用角度來算」、「這個奧客有強迫症?」、「真的跪了」。奧客的經典語錄:

參考資料:Mirror

TEEPR宅女貞德:奧客真的是沒有極限呀~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奧客氣PUPU投訴漢堡「沒有切一半」 店員超傻眼結果一量…跪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