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世界各地8+9」的打扮特徵 一定要全身「金鍊金戒」才夠壞

1. 法國:Racaille。   Racaille作為真正的法國人,擁有完美無瑕的風格。他們很喜歡Lacoste,戴Lacoste腰包,​​並認為褲子一定要塞進襪子裡。他們經常會在郊區的火車站附近出沒,會用手機聽音樂,搭訕辣妹,欺負書呆子,偷包包等等。   2. 美國:White trash。   美國有

February 19,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法國:Racaille。

 
Racaille作為真正的法國人,擁有完美無瑕的風格。他們很喜歡Lacoste,戴Lacoste腰包,​​並認為褲子一定要塞進襪子裡。他們經常會在郊區的火車站附近出沒,會用手機聽音樂,搭訕辣妹,欺負書呆子,偷包包等等。

 

2. 美國:White trash。

 
美國有些低下階層人們通常被稱為「白色垃圾」 (white trash) ,他們大部分的人都是失業遊民,住在公園。他們喜歡和其他人一起喝啤酒,打.架,嘲笑一些天真的人,或是一起擠在一間房子裡。
廣告1

 

3. 英國:Chavs。

 
Chavs住在貧窮的郊區,倫敦的交通對他們來說太繁忙了。他們看起來就像典型的流氓:穿運動裝,剃光頭,刁支煙,手中拿著塑膠玻璃瓶。他們的活動也是蠻典型的:騙人的錢,在街上鬧事,在公共場所喝酒,當然有時候還是會嚴肅的談事情和和出去放鬆。

 

4. 日本:Yankii。

 
Yankii是日本的勞工階層年輕人,他們並不像黑幫那麼強硬,但他們是以喧鬧,粗魯,拒絕遵守嚴格的日本禮儀文化而出名。他們喜歡邊喝清酒邊的蹲下來聽日本黑幫的嘻哈音樂,他們也喜歡摩托車,還喜歡把頭髮染成金色或橘色。  
廣告2

 

5. 印度:Tapori。

 
Tapori是來自孟買的街頭流氓。他們的座右銘是:「壓榨笨蛋是聖人」,通常他們都找觀光客下手,然後頭上會抹大量的髮膠,戴著巨大的金鍊和金牙,常常會吹口哨跟辣妹調情,然後夢想成為寶萊塢明星,還堅持要在電影中用他們本身這種奇怪的造型。
廣告3

 

6. 西班牙:Cani。

 
這些西班牙的暴.徒看起來就像是剛搶了當舖一樣,因為他們身上會帶很多金戒指或是金鍊,他們喜歡在大眾交通上聽很吵的音樂,然後不管天氣如何都會穿T恤、拉鍊外套和墨鏡,而且他們很常喝醉就跟別人打起來。

 

7. 蘇格蘭:Ned。

 
Neds居住在蘇格蘭郊區較貧窮的地區。他們很有侵略性,而且酒量超好,他們的共同特色是會穿運動套裝,身上會帶一把.刀,臉上會有憂鬱的表情。他們通常會做些侮辱人的惡作劇或是對人無預警的施加暴力。

 

8. 以色列:Ars。

 
Arsim是一群比較特別的流氓,因為他們大多有信教,而且往往喜歡戴著棒球帽。他們會做的事也差不多,就像在公共場所打.架,搭訕女生,開很便宜的汽車,聽以色列Rap,喝酒,然後身上戴了很多黃金。     

 

9. 南非:Zef。

 
以前Zefs是很有錢的,有些沒受過教育的流氓還會開Ford Zephyrs。後來他們慢慢沒落,但他們還是試圖維持他們的風格和財富。例如,他們會開用皮草定制的汽車。

 

10. 俄羅斯:Gopnik。

 
俄羅斯的Gopnik在犯罪世界中根本只是小咖,他們喜歡和周圍的人談論「同性戀」議題,然後根據對方的答案,他們會選擇搶走對方的錢,或是給予尊重,這種方式倒是蠻特別的。

 

不過全世界的混混怎麼好像都有個共通點,就是「超愛戴金子」…不過比起這些,感覺台灣這些幫派好像比較可怕…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編:其實各國流氓做的事都差不多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10個「世界各地8+9」的打扮特徵 一定要全身「金鍊金戒」才夠壞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