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深夜客廳看電視「抬頭驚見長髮人頭」,網友「圖解驚悚真相」嚇到睡不著!

2日時在臉書《爆廢公社》上有網友傳了一張圖表示,照片是他朋友傳給他的,並且對方說自己「不敢睡了」,而當他仔細一看之後,他決定在深夜時將這張照片分享給網友們瞧瞧。   照片中可以看出來是有人在客廳看電視,只是當視線慢慢往左上角移動時,可以先看到牆壁上的時間

January 4, 2018
選擇語言:

2日時在臉書《爆廢公社》上有網友傳了一張圖表示,照片是他朋友傳給他的,並且對方說自己「不敢睡了」,而當他仔細一看之後,他決定在深夜時將這張照片分享給網友們瞧瞧。

 
照片中可以看出來是有人在客廳看電視,只是當視線慢慢往左上角移動時,可以先看到牆壁上的時間停留在晚上11點50分,但是再左上一點卻赫然冒出一個人頭,而且長髮飄逸還有點蒼白,非常駭人!
廣告1

 

有些網友看到被嚇到,紛紛留言表示,「…直接飆xxx」、「只有我害怕了嗎哈哈哈」、「不管是真是假,我嚇到了」、「瞬間看到,心跳快了好幾拍」。只是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真人,為了嚇人才會這麼做,雖然有人認為這樣的高度不合理,除非身高200公分才可以這樣露出頭,但也有人說若是樓中樓,是可以趴成這樣的。

廣告2

 

據悉最後的真相是,原PO朋友的女友不滿他這麼晚還沒睡覺,決定要捉弄他一下,但他們應該沒想到朋友分享出來後,會被廣為討論吧!

 

日本節目的惡作劇都好殘忍阿,但又好好笑:

參考資料:爆廢公社

TEEPR想要吃遍全世界編:人嚇人會嚇死人啦…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深夜客廳看電視「抬頭驚見長髮人頭」,網友「圖解驚悚真相」嚇到睡不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