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驚見「數種台灣品牌垃圾」堆積「無人島岸邊」…日人猜:來自韓國?

1. 12月29日時日本的朝日電視台播出了一個年末節目,這次的「無人島0円生活」是由搞笑藝人濱口優和有野晉哉,對上導播友寄隆英,這張圖是他們的記者會照片。   2. 大家也都非常期待他們的無人島生活會產生怎樣的火花。 廣告1   3. 在沒有錢、沒有任何物資的情況下,海岸

January 2, 2018
選擇語言:

1. 12月29日時日本的朝日電視台播出了一個年末節目,這次的「無人島0円生活」是由搞笑藝人濱口優和有野晉哉,對上導播友寄隆英,這張圖是他們的記者會照片。

 

2. 大家也都非常期待他們的無人島生活會產生怎樣的火花。

廣告1

 

3. 在沒有錢、沒有任何物資的情況下,海岸邊的漂流物和垃圾,就是最好入手利用的東西了!於是他們開始在翻找垃圾…

 

4.  但是看到這麼嚴重的海洋汙染還是會心痛。

 
廣告2

 

5. 很快地友寄隆英就找到了一些瓶瓶罐罐,重點是裡面還有著「液體」!

廣告3

 

6. 他猜測這應該是韓國飄來的飲料…

 

7. 但是瓶蓋上寫著美粒果! (等等!這不是台灣生產的嗎?)

 

8. 然後另一瓶寫著「悅民」! (正確來說是叫悅氏喔~)

 

9. 友寄隆英立刻將這兩瓶都打開聞了一下。

 

10. 他表示這兩瓶聞起來已經發臭了,畢竟根本不知道漂流棄置在這多久了!

 

11. 保存期限說不定都已經超過的很可怕。

 

12. 不過下一秒…你在幹嘛阿!!直接對口乾了?

 

13. 小編看到這忍不住皺眉。

 

14. 然後他一臉開心地說:「是烏龍茶!」

 
小編心中謎之音:為何你還能燦笑?

 

15. 再來是喝美粒果…

廣告4

 

16. 裡面有果肉呢! (這麼開心嗎?)

 

17. 只是飲料究竟有沒有壞掉,只能等待時間證明了。

 

18. 小朋友千萬別亂學啊!叔叔一定是練過鐵胃的!

 

這是他們其他無人島生活的畫面:

廣告

參考資料:無人島0円生活2017

TEEPR想要吃遍全世界編:這個小編不行,很皺眉阿…但是看到海洋汙染更是想搖頭。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日本節目驚見「數種台灣品牌垃圾」堆積「無人島岸邊」…日人猜:來自韓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