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不停狂收集禮物包裝紙做出「超華麗聖誕節禮服」!「毒藤女禮服」美到完全看不出來是紙做的!

聖誕節剛過,你手邊有滿滿的聖誕節裝飾或是禮物包裝紙不知道怎麼處理嗎?或許你可以看看北卡羅來納州的這位名叫奧莉維亞 (Olivia Mears) 的女孩,她用巧手把禮物包裝紙成功變身成一件件華麗又優雅的聖誕節禮服!馬上來看看她的作品吧!   奧莉維亞從2013年就開始進行這

December 28, 2017
選擇語言:

聖誕節剛過,你手邊有滿滿的聖誕節裝飾或是禮物包裝紙不知道怎麼處理嗎?或許你可以看看北卡羅來納州的這位名叫奧莉維亞 (Olivia Mears) 的女孩,她用巧手把禮物包裝紙成功變身成一件件華麗又優雅的聖誕節禮服!馬上來看看她的作品吧!

從禮品包裝創造禮服的想法在2013年12月來到AvantGeek。

 

奧莉維亞從2013年就開始進行這項計畫,她每年都會用包裝紙等可回收物品做成不同風格的禮服。

Mears總是找到一種方式來看看她的設計與舊禮品包裝一切照片值得。
廣告1

 

你完全看不出來這些禮服是用包裝紙和其他裝飾品做的,每件都閃閃發亮,非常迷人!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奧莉維亞不只會用包裝紙,還會用許多緞帶、亮粉和蝴蝶結做裝飾,這件禮服背後還有超大的金色蝴蝶結呢!是不是非常喜氣又華麗呢?

誰能想像這些可愛的東西可以用舊紙包裝呢。
廣告2

 

這件禮服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很像《美女與野獸》裡貝兒的禮服吧?只不過是紅色的而已,能把包裝紙做成這樣真是太神了!

你有沒有發現任何熟悉Mears的衣服,這是否讓你想闖入一首歌?
廣告3

 

不過這些禮服畢竟還是紙做的,還是沒辦法因應各種天氣。有次奧莉維亞在戶外拍攝禮服時,突然開始下雨,結果禮服就毀了,但奧莉維亞沒有因此氣餒,她重新製作和修補了這件禮服好幾次。

不幸的是,大自然在Mears設計中並不是一個非常寬容的人。

 

奧莉維亞非常有才華,她不只會為節慶做禮服,也會用各種特別的材料因應各種場合做出非常美麗又特別的禮服!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同時她也非常有幽默感,像是她就用聖誕樹的塑膠樹枝做了一件聖誕樹帽T,她還笑說自己完全就像個「易燃物」。

Mears也有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幽默感,特別是當涉及到假期服裝。

 

或是把自己變成披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食物

 

喜歡奧莉維亞或是想多看看她的作品可以追蹤她的臉書AvantGeek唷!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樹、戶外和大自然

 

它只是告訴你,一個人的假期垃圾可以成為他人的寶藏。

 

廣告4

參考資料:Lifebuzz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編:這太厲害了!每件都好漂亮~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正妹不停狂收集禮物包裝紙做出「超華麗聖誕節禮服」!「毒藤女禮服」美到完全看不出來是紙做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