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化身「解憂女神」幫粉絲解憂!暖心一句話「我們會相遇耶」…網友:學拍照以後才能遇見妳

日本《解憂雜貨店》動畫電影,叫賣叫座,如今還紅到出「中國版」,而中國版的還是由時下超紅的女星迪麗熱巴領銜主演!讓大票粉絲超期待。 微博同下 廣告1   陸版《解憂雜貨店》即將在兩岸輪流上映,主角迪麗熱巴與董子健、王俊凱,紛紛到各大城市做宣傳,讓電影未上映已

December 27, 2017
選擇語言:

日本《解憂雜貨店》動畫電影,叫賣叫座,如今還紅到出「中國版」,而中國版的還是由時下超紅的女星迪麗熱巴領銜主演!讓大票粉絲超期待。

微博同下
廣告1

 

陸版《解憂雜貨店》即將在兩岸輪流上映,主角迪麗熱巴與董子健、王俊凱,紛紛到各大城市做宣傳,讓電影未上映已經先刷出好口碑,而人氣超夯的迪麗熱巴,近日就為宣傳赴上海電影院,為各位現場影迷「解憂」,不過還沒解憂,一開口就讓大票粉絲融化了。

廣告2

 

迪麗熱巴不僅人長得甜美,就連說話也超甜,當一位女學生表示,不喜歡自己目前讀的平面設計科系時,迪麗熱巴就暖心的回:「那以後我們有機會相遇耶」,讓現場粉絲驚訝連連,就連女學生也驚訝回應:「那我學拍照不就更有機會相遇了嗎」,而迪麗熱巴則鼓勵表示:「我覺得還是要堅持做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吧。」而這段超暖心的對話,短時間就吸引大票網友熱烈迴響,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妳說會相遇,那我繼續做我的平面設計吧!」

 

 

就來看看陸版《解憂雜貨店》精彩預告:

參考資料:微博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電影
加入粉絲團! 迪麗熱巴化身「解憂女神」幫粉絲解憂!暖心一句話「我們會相遇耶」…網友:學拍照以後才能遇見妳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