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不到2個月接連痛失摯友金柱赫、鐘鉉,粉絲紛紛湧入IG打氣:加油,你不是一個人!

南韓演藝圈今年悲傷消息不斷,10月男星金柱赫才因車禍過世,不到兩個月,鐘鉉也自殺輕生,而身為兩人摯友的男歌手鄭俊英目前人在香港工作,但許多粉絲擔心他一連痛失2好友心裡承受不住,紛紛到他IG上留言為他加油打氣。 廣告1   鄭俊英和鐘鉉2014年就曾在同一電台工作,

December 20, 2017
選擇語言:

南韓演藝圈今年悲傷消息不斷,10月男星金柱赫才因車禍過世,不到兩個月,鐘鉉也自殺輕生,而身為兩人摯友的男歌手鄭俊英目前人在香港工作,但許多粉絲擔心他一連痛失2好友心裡承受不住,紛紛到他IG上留言為他加油打氣。

廣告1

 

鄭俊英和鐘鉉2014年就曾在同一電台工作,兩人各自有自己的電台節目,甚至還會偶爾還會到對方的節目上串門子;2015年他們更透過音樂節目《月刊Live Connection》成為好兄弟,儘管創作風格不同,但因為同是熱愛音樂的創作人,還曾一起到濟州島找靈感創作,也常能看到兩人在社群媒體上PO上自拍合照,好感情不言而喻。

%e9%84%ad%e4%bf%8a%e8%8b%b1%e7%97%9b%e5%a4%b1%e6%91%af%e5%8f%8b
廣告2

 

%e9%84%ad%e4%bf%8a%e8%8b%b1%e7%97%9b%e5%a4%b1%e6%91%af%e5%8f%8b
廣告3

 

而鄭俊英和今年10月底車禍身亡的演員金柱赫也因為同為《兩天一夜》的固定班底有著深厚感情,但金柱赫過世時他人在國外錄影,趕不回見哥哥最後一面,他12月17日才剛參加完金柱赫的追思彌撒,沒想到隔天竟傳來鐘鉉的死訊。

 

而目前鄭俊英因為在香港錄製節目《智慧之旅》,IG也遲遲沒更新,粉絲擔心他無法承受接二連三的打擊,紛紛留言鼓勵他:「加油,你不是一個人」、「這一定很難受,但希望你能克服,加油」鐘鉉和鄭俊英同台演出的影片:

參考資料:Allkpop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編:想必這個心情一定是很沉重,希望他能好好振作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鄭俊英不到2個月接連痛失摯友金柱赫、鐘鉉,粉絲紛紛湧入IG打氣:加油,你不是一個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