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搶夫親密照」引發網軍圍剿!賈靜雯「大方回應」網軍讚爆!

「大發」陳意涵,陽光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大票粉絲喜愛,不過近來卻因為與修杰楷感情太好,在微博上大曬親密摟著對方以及咘咘的甜蜜照片,引發網友抨擊被狠酸:「怎麼能抱著別人老公?」、「一點分寸都沒有!」 微博同下 廣告1   賈靜雯與修杰楷「姊弟戀」修成正果,育有

December 16, 2017
選擇語言:

「大發」陳意涵,陽光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大票粉絲喜愛,不過近來卻因為與修杰楷感情太好,在微博上大曬親密摟著對方以及咘咘的甜蜜照片,引發網友抨擊被狠酸:「怎麼能抱著別人老公?」、「一點分寸都沒有!」

微博同下
廣告1

 

賈靜雯與修杰楷「姊弟戀」修成正果,育有2女,婚姻幸福恩愛,夫妻倆與大眼妹陳意涵感情深厚,主要原因是修杰楷因與陳意涵合作《痞子英雄》結下「父女情」,不過陳意涵卻因為一張過於甜蜜的照片,引發爭議,不少網友認為儘管在好,陳意涵仍不該抱著別人的老公孩子,紛紛出面抨擊,對此,事主賈靜雯則看得很開,並出面緩頰,轉發陳意涵「與老公親密照」寫下:「要常常回來看妹妹們啦!我們都很想妳喔! 一定要幸福」,並附上「親親」的表情符號,相當不以為意老公被人抱。

廣告2

 

隨後陳意涵看到賈靜雯PO文後,也開心的在文章底下留言,「會滴會滴!」而賈靜雯這落落大方的回應,被大票網友讚許,「還好賈靜雯不計較」、「賈靜雯EQ真的很高」,但還是有網友認為,陳意涵往後應注意尺度、保持距離。

 

陳意涵親密抱修杰楷惹議相關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  7net

TEEPR枕編:俗話說「朋友妻不可戲」,那「姊妹夫不可把弄」? (誤) 。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陳意涵「搶夫親密照」引發網軍圍剿!賈靜雯「大方回應」網軍讚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