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一般人也能當電影主角「輕鬆成為現代版007」的從電影學到的驚人技巧

1. 防水火柴:通常冒險家或背包客會比較需要這個,畢竟生火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為了避免碰上大雨或其他意外,可以事先將火柴的前端塗上指甲油或蠟,這樣就不怕被淋濕後點不起來。   2. 掙脫手銬:你只需要一根火柴,然後將尾部用扁一點戳進圖中的那個位置,你就可以解

December 13, 2017
選擇語言:

1. 防水火柴:通常冒險家或背包客會比較需要這個,畢竟生火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為了避免碰上大雨或其他意外,可以事先將火柴的前端塗上指甲油或蠟,這樣就不怕被淋濕後點不起來。

 

2. 掙脫手銬:你只需要一根火柴,然後將尾部用扁一點戳進圖中的那個位置,你就可以解開手銬了。

廣告1

 

3. 創造一個暗語訊息:這方法很簡單,在電視或電影中也很常見,那就是將字母換個對應的排序,例如N代表著A、O代表著B以此類推,那麼「URYYB」其實就是「HELLO」的意思。

 

4. 設置房門的監控:如果你想知道有沒有人進你的房間,那麼就拿膠帶在門的上方貼一條線,之後注意線的變化就知道有沒有人開過門了。

廣告2

 

5. 留下一個隱密訊息:你需要一張白紙、一隻白色蠟筆和一隻馬克筆,將你想傳達的訊息用白色蠟筆寫下,想要閱讀的人用馬克筆在上面畫個幾筆,訊息就會顯示出來了。

 
小時候好像都是用檸檬汁來玩。

 

6. 掙脫束帶:當你雙手被束帶綁住時,首先先將手高舉過頭,然後在快速將手放下來的同時把你的手臂打開,雖然會很痛,但你可以迅速掙脫出來。

 

7. 藏東西:如果你想藏些錢或是機密文件,那麼先準備一張木椅、一把槌子、幾根釘子和一些橡皮筋,然後將椅子翻過來後,將釘子釘出一個盒子形狀,再將釘子稍微向外掰彎,然後就可以用橡皮筋將東西固定住了。

 
私房錢適用? (誤)

 

掙脫束帶教學,大多的方法就是要用點力氣:

參考資料:Bright Side

TEEPR想要吃遍全世界編:覺得最實用的應該就是束帶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7個一般人也能當電影主角「輕鬆成為現代版007」的從電影學到的驚人技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