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價值27萬的瑞士軍刀」背後網友評價後,了解什麼才叫一分錢一分貨!

1. 還在想要買什麼當生日禮物或是聖誕節禮物嗎?那可以來考慮一下這支巨大版瑞士軍刀 Wenger 16999!裡面有超過87個功能,能讓你做超過141件事情,從削蘋果到削魚鱗,只要$9000美金 (~27萬台幣) 跟一點運費就可以擁有囉!   有沒有很好奇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的軍刀

December 11, 2017
選擇語言:

1. 還在想要買什麼當生日禮物或是聖誕節禮物嗎?那可以來考慮一下這支巨大版瑞士軍刀 Wenger 16999!裡面有超過87個功能,能讓你做超過141件事情,從削蘋果到削魚鱗,只要$9000美金 (~27萬台幣) 跟一點運費就可以擁有囉!

 

有沒有很好奇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的軍刀呢?那讓我們來看一下超過600人留言,平均滿意度3.5的商品,網友們有什麼樣的評語吧!

廣告1

 

1. 在18歲生日的時候收到了這把刀。很希望可以提早知道這是什麼,因為當我碰到它的時候,我的臉上長滿鬍子,然後變成了海軍陸戰隊。我媽當下直接昏倒,我爸一直在旁邊大笑,還拿了啤酒給我喝。先說明一下,我出生的時候是女生… 我不得不扣掉2顆星,因為我的胸部以前真的很完美。

 

2. 我試著拿這個刀磨指甲,但在磨的過程中,我不小心修好附近的一個小引擎,是很棒啦。

廣告2

 

3. 我讓我兒子用湯匙功能來挖沙,想說去拿杯檸檬汁來喝,我才離開一分鐘,就發生這種事情…

廣告3

 

4. 當我發現我老公花多少錢在這個東西上時,我離開了我老公。但我真的後悔了,因為後來它代表我老公去法院辦離婚,現在我每個月要付 $10000美金 (~30萬台幣) 的贍養費給我前夫。

 

5. 我不小心把這把刀留在我那台67年Chevy卡車副駕前面的置物箱裡,結果隔天我的刀幫我把車子修好,還開到附近的店裡幫我帶了兩名妓女跟滿滿一冰桶的啤酒。

 

6. 用上面的螺絲起子修我8歲小孩的腳踏車,結果不小心修成一台哈雷摩托車。我的兒子後來喝了一整瓶威士忌,長出很猛的鬍子,然後就朝著夕陽騎去。我只感覺到驕傲…

 

7. 我那把刀問我認不認識莎拉·康納 (魔鬼終結者裡的女主角) ,當我說「我不認識」時,它直接從前門離去,我真的很幸運我還活著…

 

8. 我沒有買這把刀啊,它自己買了自已… 我現在超狀況外…

 

9. 超棒的產品,我覺得那個強子對撞機功能在登山時超好用。

 

10. 當我不小心把它留在我要帶上飛機的背包裡時,一名很棒的檢查人員跟我說,只要用刀子上兩邊的翅膀跟後面的噴射引擎,我根本就不需要搭飛機。只要一點跑道跟眼罩就好了。天啊,當時我真的覺得我是笨蛋,還好我最後省了 $605美金 (~18000台幣) 的機票錢。

 

11. 超爛!那個開紅酒的開瓶器在刀的最後面,意思就是說每次要開紅酒 (每晚 3~5次) 我都要很誇張的轉那把軍刀,造成很大的困擾。上次我開瓶的時候我不小心在我太太身上做了小型手術,她那時站在隔壁房間。然後我還不小心起了小火、用陷阱抓到一隻兔子、還跟海上巡邏隊打信號求救。當我終於要把紅酒的木塞拔起來時,我不小心把石頭從一匹馬的腳上拿掉、把樹枝剃成茅。每次開瓶都會讓我們的生活多一點精彩,有些人建議我不要再喝木塞紅酒了,但瘋了嗎?我最後決定要退還這個工具,我建議唯一可以用這個工具的人應該只有褲子上有很長口袋的童子軍。

 

12. 唯一可惜的是,當你想要同時使用獨角獸牙刷跟降落傘的時候,會有點卡卡的。 (用Wenger 16999 傳的信息) 。

 

13. 目前為止,我只打開過一半的功能,然後當我把這把刀黏在一台吸塵器機器人上時,它會在我家到處修東西,下次我想要試試看把它跟我的車一起擺在車庫裡。

廣告4

 

14. 我以前一直好奇為什麼瑞士,即使在歐洲的中間,還有在德國的旁邊,卻都沒有被其他國家的人佔領過。在我看了一眼 Wenger 16999瑞士軍刀後,我懂了…

 

15. 在讀完497頁的簡短版快速上手手冊後,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移除小碎片的夾子。

 

16. 我不小心把這把瑞士軍刀留在我褲子的口袋裡,我太太拿去洗的時候,它把我們的洗衣機整個解體。

 

17. 我對裡面的磁通電容器 (電影《回到未來》裡用來穿越時空的東西) 感到失望,因為我現在卡在1955年。(開玩笑說這個瑞士刀也有穿梭時空的功能)

廣告

 

18. 小心喔!我才把我的刀從包裝裡拿出來,我女友直接變成9個月懷孕,生出了一位有鬍子的成年男子 Chuck。這改變是有點突然,但我們還在努力讓家裡適應這個改變。我再加一顆星好了,因為那個去蘋果心的功能真的超棒!

 

19. 我真的有點失望,當時我只是想要磨指甲,但它竟然對我做斷肢手術,還好最後它化身成一條機械手,然後對我做了接回手術,所以不是完全沒用啦,給3顆星。

 

20. 不久前我在森林裡迷路了,然後要蓋一個可以暫時過夜的地方,結果不小心做出了這個…

 參考資料:Boredpanda

TEEPR帥醬:天啊,這麼好的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如果有人可以買一把給台灣政府的話,應該就可以解決我們現在的經濟問題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看完「價值27萬的瑞士軍刀」背後網友評價後,了解什麼才叫一分錢一分貨!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