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給他看驗孕棒說「懷孕了」,男子好險有查看「圖片數據」逃過一劫!

1. 日前一名男子差點就要損失接近2萬元,結果看照片資訊拯救了他!「今晚我朋友想我跟他們去看演唱會,所以我應該會去看看。」「很好,是什麼演唱會?哈哈我希望我可以跟你一起去…或者在你那邊等你回家,這樣我們就可以抱抱了。」「我不太清楚,好像是以前朋友喜

December 11, 2017
選擇語言:

1. 日前一名男子差點就要損失接近2萬元,結果看照片資訊拯救了他!「今晚我朋友想我跟他們去看演唱會,所以我應該會去看看。」「很好,是什麼演唱會?哈哈我希望我可以跟你一起去…或者在你那邊等你回家,這樣我們就可以抱抱了。」「我不太清楚,好像是以前朋友喜歡的DJ,我知道的只有我可以免費進去,這樣就夠好了。」「很好!」「他們會在1個小時內開車接我,但我已經感覺到他們可能在等著我了哈哈。」

 

2. 「哈哈我肯定你現在忙不過來,你應該來接我,讓我可以偷偷地跟進去!你想我吸GG嗎?哈哈開玩笑啦…」

廣告1

 

3. 「哈哈開玩笑啦,你方便的話打給我…你死了嗎?」「有點!剛剛喝完了這家酒吧的隱藏酒單,正在恢復中。」「哈哈你要來找我嗎?哈哈我知道你們應該都醉死了,但我想你喔。」

 

4. 「你可以來找我,我會為你做一些壞壞的事….我需要跟你講話…這是很重要的。打給我或…請你…好吧…」

廣告2

 

5. 驗孕棒上面寫著:懷孕!「我希望你可以幫我,以及為手術付錢…我沒有保險,所以我需要知道要多少錢,然後去做手術。如果可以的話給我一些大麻…讓我感覺好一點,我會很感謝你的。」

廣告3

 

6. 「不要擔心,我會自己一個人去的,我只是需要錢…還有請你不是告訴任何人。那個是在沃爾格林的,我嚇壞了,然後我在幾天後再試了另一個…」

 

7. 「請回訊息,讓我知道你什麼時候來找我…我想快點搞定…我想我再也找不到你了,因為你一直在無視我。」「我很樂意跟你在診所見面,並付錢作檢查,之後我們再從那裡邁進。」「呀…你在想我是在玩弄你…我早上要上班,我會再打給你。抱歉用這種方式告訴你…我本來是想面對面講的…天呀,計劃生育的墮胎要585美元 (約1.7萬新台幣),檢查是150美元 (約4500新台幣)。」

 

8. 「你什麼時候下班?」「6點左右,我找到新工作。如果你可以在午休的時候找我,帶點大麻過來,跟我打招呼的話會讓我很高興。最近我一直都很難過和無助…吸一些大麻會讓我好多了…」

 

9. 結果當男方檢查照片的資訊時,發現照片儲存的日子竟然是2015年1月24日!

 

10.「我看元數據時發現,你傳給我的照片是在2015年1月24日用三星手機拍攝的,不是iPhone。另一張照片是截圖。我懷疑你的說法的真確性,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很短以及元數據提供的資料。如果你仍然希望做檢查的話,我很樂意跟你在診所見面,並去確認時間線。」「不,我們不用去,我真心感到抱歉…我懷孕了,跟讓我懷孕的人做了檢查,但他不願付墮胎的費用或幫我,所以我在找可以幫助我的人…我的家人不會付錢,讓我很難過…我很抱歉試圖讓你去付款,我只是沒有選擇而已…我知道這不是安慰,但再一次我很抱歉,我不知道怎樣做,而且很害怕…」「我現在就要封鎖你的號碼。」

參考資料:Ebaumsworld

TEEPR地球很危險編:檢查圖片資料是很重要的喔~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友給他看驗孕棒說「懷孕了」,男子好險有查看「圖片數據」逃過一劫!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