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妖」遭爸爸同學唾棄躲棉被偷哭!醜小弟變「新一代性感網紅女神」準備參加選美大賽!

泰國新一代網紅女神、曼谷大學21歲的大四生戈爾德 (วรายุส โกลด์วี่ บุญแนะ),有著白皙皮膚和精緻五官,還有帶點混血感的姣好臉龐,不過光看她的照片你可能想像不到,其實她以前是個男兒身!   戈爾德一出生是男生,但從小就有顆少女心,但因為身為警察的爸爸管教威嚴,

December 10, 2017
選擇語言:

泰國新一代網紅女神、曼谷大學21歲的大四生戈爾德 (วรายุส โกลด์วี่ บุญแนะ),有著白皙皮膚和精緻五官,還有帶點混血感的姣好臉龐,不過光看她的照片你可能想像不到,其實她以前是個男兒身!

 

戈爾德一出生是男生,但從小就有顆少女心,但因為身為警察的爸爸管教威嚴,她只能隱藏自己真正的性別,假裝陽剛的性格和爸爸相處,但其實她的內心很不快樂,因此只能趁到學校的時候恢復自己的本性。

 
   
廣告1

 

不料,男兒身女兒心的她在同學眼裡卻是怪人,不只飽受同學們的言語霸凌,還被取綽號「黑人妖」。但面對這一切,戈爾德都只能默默承受,回家躲在棉被裡哭。

 

後來,她實在無法在假裝自己是男生了,開始在家偷偷化妝給自己看,但被爸爸發現,不只被痛罵一頓,連化妝品都被丟掉,她轉而向媽媽訴苦,幸好媽媽能理解她,選擇支持,並送她去學唱歌來紓解壓力,而天生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屢屢獲得老師的稱讚,終於找回遺失多年的自信,學唱多年後她第一次去參加比賽就贏得第一名。

廣告2

 

就這樣在媽媽的大力支持下,她開始愈來愈做自己,努力學化妝打扮,一開始爸爸看到兒子愈來愈女性化,看一次就罵一次,但長年在老婆的勸說下逐漸打開心胸,最還支持兒子去整容與變性,成為「女兒」。

 

如今成為網紅的戈爾德,光在臉書上就有近2.5萬人追蹤,成了泰國新一代網紅女神,不過其實她還有一個夢想:參加「蒂芬妮環球小姐」泰國變性人選美大賽!

 

變性或跨性別,你有想過嗎?

參考資料:วรายุส โกลด์วี่ บุญแนะ臉書|Kapook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黑人妖」遭爸爸同學唾棄躲棉被偷哭!醜小弟變「新一代性感網紅女神」準備參加選美大賽!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