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租屋資料沒注意照片「光線角度」,嚇到網友:還租得出去嗎?

拍照的時候最好還是自己先仔細檢查一遍比較好喔!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的「爆廢公社」上分享的照片,裡面可以看到一則臉書PO文表示:「上個房客租約到期嘍,剛剛才交完屋,我完全還沒打掃,要租房子的,在跟我聯絡吧…」然後附上了幾張照片: 廣告1   看起來不錯,但當

December 3, 2017
選擇語言:

拍照的時候最好還是自己先仔細檢查一遍比較好喔!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的「爆廢公社」上分享的照片,裡面可以看到一則臉書PO文表示:「上個房客租約到期嘍,剛剛才交完屋,我完全還沒打掃,要租房子的,在跟我聯絡吧…」然後附上了幾張照片:

廣告1

 

看起來不錯,但當點進去看的時候,有一張照片讓網友們嚇到幫屋主祈禱加祝福了!

廣告2

 

原來那是外面的石像,推測應該是觀音佛像。網友看到表示:「佛祖顯靈了」、「好好笑」、「不要嚇人了啦」、「要拜很方便耶 !」、「嚇到」、「角度跟採光真的很重要」、「不認真看會嚇到」、「有神明有保祐,不錯啊」等。這是原PO:

 

好啦,想要學習怎麼嚇人的話,來看一下這段影片吧:

參考資料:爆料公社

TEEPR帥醬:有沒有被嚇到呢?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PO租屋資料沒注意照片「光線角度」,嚇到網友:還租得出去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