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出現全球首台「遊民專用販賣機」,持卡每天可「免費拿3樣物資」預計明年推廣到各國!

全世界都有各式各樣的販賣機,通常就是付費後選取想要的商品,但你有想過路邊會出現專門提供給遊民的販賣機嗎?在英國諾丁漢出現了首台專門給無家可歸的人所使用的販賣機,裡面除了有水、新鮮水果、三明治等食物之外,也有襪子、衛生毛巾等生活用品。 廣告1   這樣的概

November 27, 2017
選擇語言:

全世界都有各式各樣的販賣機,通常就是付費後選取想要的商品,但你有想過路邊會出現專門提供給遊民的販賣機嗎?在英國諾丁漢出現了首台專門給無家可歸的人所使用的販賣機,裡面除了有水、新鮮水果、三明治等食物之外,也有襪子、衛生毛巾等生活用品。

廣告1

 

這樣的概念來自於慈善機構Action Hunger,而販賣機將提供給100名街友,他們可以使用可追蹤的鑰匙卡片來購買,每天可免費選擇3樣物品。該機構的管理人哈利德 (Huzaifah Khaled) 表示,這樣的機器應該是全球首例,至於為什麼首站會選在諾丁漢,那是因為這是他長大的城市。

廣告2

 

 
廣告3

 

他們會觀察販賣機在諾丁漢的營運狀況,再考慮是否預計在明年將販賣機推廣到各地。當地的推廣中心The Friary和Action Hunger攜手合作這次的計畫,Friary的CEO克勞福德 (Sam Crawford) 指出,針對這100名街友,他們會篩選出真正需要獲得幫助的人,而他們每周都需要被檢查一次,確認沒問題才能繼續使用。

 

跟著妞妞看日本有什麼奇怪的販賣機:

參考資料:Lad Bible

TEEPR 想要吃遍全世界編:希望可以成為真正有意義的想法。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美食, 小物
加入粉絲團! 英國出現全球首台「遊民專用販賣機」,持卡每天可「免費拿3樣物資」預計明年推廣到各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