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櫻花妹上床1個月「劈腿床照曝光」,白雲坦承「我心軟說不出口分手」網友噴爆!

白雲日前遭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 (Nana) 踢爆劈腿,兩人8月才傳出熱戀,不到兩個月卻演變成八點檔連續劇,Nana表示自己在雙十連假接到一位邱小姐的電話「指控我是第三者」但因為Nana愛慘白雲,甚至還淚眼婆娑地說:「如果白雲哥願意回來,我可以再接受!」白雲終於受不了

October 14, 2017
選擇語言:

白雲日前遭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 (Nana) 踢爆劈腿,兩人8月才傳出熱戀,不到兩個月卻演變成八點檔連續劇,Nana表示自己在雙十連假接到一位邱小姐的電話「指控我是第三者」但因為Nana愛慘白雲,甚至還淚眼婆娑地說:「如果白雲哥願意回來,我可以再接受!」白雲終於受不了反擊,更坦白「都是因為心軟說不出分手」惹的禍!

 
廣告1

 

白雲13日中午出面反駁,澄清這一切都是Nana單方面的說詞,女方已經在台灣發展8年,9月吃了經紀人的虧,原本建議Nana找經紀人出來說清楚,但女方卻擔心打壞關係,反幫經紀人說話,白雲發現兩人價值觀不合,「於是開始漸行漸遠」。白雲也提到,自己在投入一段感情之前,一定要相處,沒有穩定絕對不會對外公開,也不滿女方沒有顧慮到他小孩的心情,爆料太多細節,「只是分手這兩個自我太心軟說不出口,自己感覺不到嗎?」

圖/白雲臉書影片(目前已刪除)
 
Nana得知後表示,「如果當初白雲哥就是這樣說,我絕對不是那種會死纏爛打的人!」原本白雲撇清沒有單獨約會,但Nana卻拿出兩人的床罩;此外,上周兩人爆發口角時,Nana詢問白雲「我是不是女友?」白雲當下還回答「對!」看來真相似乎更霧裡看花。
廣告2

 

白雲&Nana報導影片:

參考資料:蘋果日報

TEEPR小編:拿爆米花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和櫻花妹上床1個月「劈腿床照曝光」,白雲坦承「我心軟說不出口分手」網友噴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