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男友5年守戒拒絕%%,她手機查勤發現「後門」基情…背地裡「都去素別人的懶趴」

男女之歡人之常情,不過另一半因為宗教守戒,那也不為過,但女網友與基督徒男友交往5年,卻沒想到意外發現,男友每天假藉念書,真的在偷吃,讓原PO崩潰的說:「難道每次你說要去跟朋友唸書考碩班,都是去素別人的懶趴嗎?」淚揭男友被底裡搞「基情」。 廣告1   原P

October 11, 2017
選擇語言:

男女之歡人之常情,不過另一半因為宗教守戒,那也不為過,但女網友與基督徒男友交往5年,卻沒想到意外發現,男友每天假藉念書,真的在偷吃,讓原PO崩潰的說:「難道每次你說要去跟朋友唸書考碩班,都是去素別人的懶趴嗎?」淚揭男友被底裡搞「基情」。

廣告1

 

原PO表示與男友交往5年都沒有任何的%%,也不常接吻,起初以為男友紳士加上宗教關係,所以不以為意,甚至被男友「他總說手掌的溫度比親吻更令他安心」一句話,哄得暈頭轉向,直到上禮拜男友沒帶手機出門,讓她第六感偵測到不對勁,就偷拿男友手機查勤,「卻沒想到他居然有把手機上圖形鎖」,讓她篤定男友有問題,於是就開始觀察男友解鎖符號並成功點開,「看見很多張他跟一個男生臉貼臉的合照,還有親嘴的,甚至還有男友幫別人咬咬的影片」,讓她整合所有事件、前後全兜起來後,讓她崩潰的直呼「我天真的以為你用功上進,未曾懷疑過你的行動,原來那些不堪入目的影片才是真相是嗎?」無助的PO文,滿滿的背叛。

 
文章一曝光,短時間就吸引大票網友關注,紛紛直呼「現在分手肛肛好」、「同性戀不是罪,耽誤人才是」、「就是煙霧彈啊!同志沒有錯,錯的是他用謊言來踐踏你的信任,也逃避面對真實的自己」,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走後門基督教只有禁婚前性行為,沒有禁婚前走後門」。
廣告2

 

交往5年的男友卻不知道他真正的性向,事主原PO也是相當無奈,所以小編就找了「如何判對別人性向」的影片,讓大家參考參考,畢竟這5年真的有點長啊!畢竟識人清楚才能共創美好未來~

參考資料:靠北男友

TEEPR小編:原來有「基」情啊! (誤) 。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基督男友5年守戒拒絕%%,她手機查勤發現「後門」基情…背地裡「都去素別人的懶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