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人早上都吃什麼?14種「健康又簡單」的美味減重早餐菜單

1. 軍用減重飲食。   也叫做3日減重飲食,可以在一周內讓你減10磅 (~4.5公斤) 。這個減重菜單可以降低三餐的卡路里,而且又很好吃,早餐可以吃片全麥土司加蛋,配上一根香蕉,營養又健康。   2. 炸酪梨蛋。   這個早餐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植物油,對心臟很好。先把烤箱預熱

October 8, 2017
選擇語言:

1. 軍用減重飲食。

 
也叫做3日減重飲食,可以在一周內讓你減10磅 (~4.5公斤) 。這個減重菜單可以降低三餐的卡路里,而且又很好吃,早餐可以吃片全麥土司加蛋,配上一根香蕉,營養又健康。

 

2. 炸酪梨蛋。

 
這個早餐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植物油,對心臟很好。先把烤箱預熱在200度,再把酪梨挖去果肉和果核、切對半,在分別各打入一顆蛋,加些番茄、鹽巴和胡椒,考個20到22分鐘即可。
廣告1

 

3. 吐司塗上杏仁醬,搭配義大利香腸和水果。

 
很多人覺得這個組合很怪,但其實他很好吃而且也很營養。

 

4. 蛋、酪梨吐司和覆盆子。

 
全麥吐司加上酪梨泥,在擺上水波蛋,用些綠色蔬菜和紅椒調味,覆盆子和綠色蔬菜有很棒的抗氧化功能,紅椒則可以刺激循環系統。
廣告2

 

5. 覆盆子薑汁奶昔。

 
這個早餐可以平衡蛋白質、脂肪和醣類,而且還有豐富的維他命,對眼睛和免疫系統都很好。
廣告3

 

6. 水果、蔬菜和營養吐司。

 
杏仁醬吐司、酪梨泥、青花菜和芝麻籽組成的健康早餐,水果和蔬菜是不可或缺的成分。

     

7. 炒蛋加芝麻葉。

 
炒蛋加蔬菜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和維他命。

 

8. 酪梨奶昔。

 
用一半的酪梨,半杯的希臘優格,半杯牛奶,一根香蕉,一撮香草和一點菠菜,就可以做出好喝的酪梨奶昔了。

 

9. 健康的鬆餅。

 
這個鬆餅食譜很簡單,你需要一匙蛋白粉、蛋白、半杯香蕉泥和亞麻籽油,搭配綠茶,就會是美味又營養的早餐。

 

10. 燕麥香蕉泥。

 
燕麥加牛奶是不錯的早餐選擇,但如果加香蕉泥會更美味。

 

 
而且燕麥有豐富的維他命,營養價值很高,一碗燕麥足夠提供你整個上午所需的能量,甚至有助於減重、降低血糖和心血管疾病。

 

11. 酪梨鮭魚歐姆蛋。

 

12. 自己煮湯。

 
雞肉清湯加蘿蔔、芹菜和一點麵,這是可以平衡蛋白質和醣類很棒的早餐。

 

13. 蔬菜歐姆蛋。

 
這個分量可以分成好幾餐吃,而且也可以加入其他蔬菜。

 

14. 酪梨吐司加起司蛋。

 
把酪梨和起司吐司放進烤箱烤,然後可以放上一個荷包蛋,加點調味,富含蛋白質和植物油的早餐可以讓你到中午都很有飽足感。
廣告4

參考資料:Brightside

TEEPR小編:學著自己做健康早餐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健康的人早上都吃什麼?14種「健康又簡單」的美味減重早餐菜單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