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志想參加「女生限定過夜趴」 閨密媽神回9字網笑翻

麥森 (Mason Brian Barclay) 是一位出櫃同志,他很想加入姊妹淘的週五過夜趴,但閨密的爸媽只允許女生參加。

May 6,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麥森 (Mason Brian Barclay) 是一位出櫃同志,他很想加入姊妹淘的週五過夜趴,但閨密的爸媽只允許女生參加。

 

於是他想了一個方法,「我傳訊息給閨蜜的媽媽,詢問我能不能一起加入週五過夜趴,哈哈哈哈哈哈」

廣告1

 

「嗨,雪頓太太!我是麥森,我是休斯頓新姊妹淘的一員。我想問,如果妳女兒周五晚上邀請朋友在家裡過夜的話,我——身為一個出櫃的超級同志,能不能也一起加入過夜呢?我認為,之所以只允許同性一起過夜的背後原因,是因為他們擁有對異性的共同興趣,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對異性一點都沒興趣。謝謝妳花時間讀訊息和考慮,晚安!阿門。」

 
閨密媽媽:「恩….可是我老公很帥耶,我應該擔心嗎?」

 

麥森看了差點沒笑翻,他把這段對話紀錄PO到網路上,很快地引起網友回響!

廣告2

 

網友:「我女兒18歲時的過夜趴,也邀了她的3個男同志朋友,我這輩子從來沒聽過這麼多關於男生、頭髮、化妝的聊天。」

 

「媽媽神回覆!我覺得讓他一起睡沒關係啊,他看起來人很好,大部分的女孩都有GAY朋友,所以何不讓他一起加入呢!他感覺對女孩們沒興趣,應該也對帥老爸沒興趣吧,我是這樣覺得啦……lol」

大媽搭捷運見「男男情侶」怒罵:同志毀滅國家 驚人真相曝急衝下車
媽媽太幽默了!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男同志想參加「女生限定過夜趴」 閨密媽神回9字網笑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