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哥在男友前「一絲不掛晃E奶」被嫌擋到電視,網友:暴殄天物!

台灣網紅潔哥/李秉潔擁有火辣的E罩杯身材和超正臉蛋,個性直率奔放,深藏著一顆像男人的霸氣之心,常常對時事和不平之事表達看法,也因此被網友稱為「潔哥」。   潔哥日前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跟男友從高中開始交往,至今已經是長達16年的情侶,正在同居的兩人感情穩定。

September 24, 2017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台灣網紅潔哥/李秉潔擁有火辣的E罩杯身材和超正臉蛋,個性直率奔放,深藏著一顆像男人的霸氣之心,常常對時事和不平之事表達看法,也因此被網友稱為「潔哥」。

 

潔哥日前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跟男友從高中開始交往,至今已經是長達16年的情侶,正在同居的兩人感情穩定。不過她感嘆,一對戀人交往久了,就會對彼此的身體失去熱情,即使在男友面前秀E奶,還是被無視!

廣告1

 

潔哥發文分享,自己洗澡後全裸地在男友面前晃,結果男友不但對她的傲人E奶沒反應,還埋怨她「擋到了電視」,讓她不禁悲從中來。

 

發文引起網友熱議,「老夫老妻模式開啟」、「其實在一起久了,全裸走路的姿勢也不同!哈哈哈,可能太man太自然了!」、「好處是上廁所可以不用關門了…反正沒形象可言」、「完全同意!」、「婚前就有這般警訊,還有機會回頭」、「妳以為妳透明的唷!」

廣告2

 

 

也有網友表示,「我也想有人這樣擋我電視」、「暴殄天物啊!」、「原來潔哥是E CUP!」、「閃…讓專業的來!」、「沒圖沒真相!」、「對單身狗來說,這畫面實在太美好,無法想像…」、「我是絕不會辜負這美意的」。

 

參考資料:潔哥/李秉潔臉書

TEEPR小編:哈哈各位老夫老妻也有同感嗎?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潔哥在男友前「一絲不掛晃E奶」被嫌擋到電視,網友:暴殄天物!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