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張會讓你更加珍惜生命的「癌症患者之前 VS 勝利後」對比照!

1. 癌症都是很不好的消息,很多時候也意味著絕望了。但說真的,還是有人戰勝過呢!而且數字可能比你想像的還要高喔!來讓我們看看這些成功戰勝癌症的勝利者吧!看到這正面的笑容嗎?除了正能量我看不到別的東西了!   2. 經過4次跟癌症的死鬥、4次手術、28次化療,她活

August 24, 2017
選擇語言:

1. 癌症都是很不好的消息,很多時候也意味著絕望了。但說真的,還是有人戰勝過呢!而且數字可能比你想像的還要高喔!來讓我們看看這些成功戰勝癌症的勝利者吧!看到這正面的笑容嗎?除了正能量我看不到別的東西了!

 

2. 經過4次跟癌症的死鬥、4次手術、28次化療,她活下來了!

廣告1

 

3. X她X的癌症!一年後的樣子。

 

4. 

廣告2

 

5. 

廣告3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廣告4

 

16.

 

17.

 

18.

 

19.

廣告

 

20.

 

21.

 

22.

 

23.

 

24.

廣告

 

25.

 

26.

 

27.

廣告

 

28.

 

29.

 

30.

來源:Boredpanda

廣告

TEEPR小編:希望看到這些勝利者的照片後,你會感受到那份對生命的正能量!也分享出去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30張會讓你更加珍惜生命的「癌症患者之前 VS 勝利後」對比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