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鄰居在做的事情的時候我愣住了,但是當我知道後發現超了不起的!

一位名叫Chris Robinson (克里斯‧羅賓遜) 的設計師決定蓋一個極度有創意的東西。這個東西就是一個可以抵擋任何海嘯的船。在他看過2011年日本的311大地震+大海嘯後,他決定要做一個解決方案。 廣告1 這個”克里斯方舟”製作的地點雖然在美國,但是他是希望這個

March 28, 2014
選擇語言:

一位名叫Chris Robinson (克里斯‧羅賓遜) 的設計師決定蓋一個極度有創意的東西。這個東西就是一個可以抵擋任何海嘯的船。在他看過2011年日本的311大地震+大海嘯後,他決定要做一個解決方案。

廣告1

這個”克里斯方舟”製作的地點雖然在美國,但是他是希望這個器具以後可以救這世界上很多條人命。

 

如果你想要關注這個海嘯球的近況,請到克里斯的網站看看

來源: Tsunamiball

這個海嘯球暫時還不行拯救任何人,但是看到他有這個心想要為大家做點事都已經很好了。

快把克里斯的海嘯球分享給大家!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加入粉絲團! 當我看到鄰居在做的事情的時候我愣住了,但是當我知道後發現超了不起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