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大方承認整形」的韓國藝人 一切都是為了給粉絲「更好的自己」

如果說到「整形」兩個字,大家一定會先想到韓國!沒錯,韓國的整形風氣很盛行,不管只是打個玻尿酸,或是大動刀都統稱為整形,尤其演藝圈不少人都有修臉過,而且他們也都會大方承認,因為他們認為是為了帶給粉絲們更好的面貌,所以才會忍痛「重整」,小編就來幫大家整理

June 28, 2017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果說到「整形」兩個字,大家一定會先想到韓國!沒錯,韓國的整形風氣很盛行,不管只是打個玻尿酸,或是大動刀都統稱為整形,尤其演藝圈不少人都有修臉過,而且他們也都會大方承認,因為他們認為是為了帶給粉絲們更好的面貌,所以才會忍痛「重整」,小編就來幫大家整理10位大方承認過自己整形過的藝人吧!

1. SISTAR孝琳:SISTAR解散這件事情讓小編非常難過,其中個人單飛成績非常亮眼的孝琳,原本就大喇喇不做作的她,承認自己割過雙眼皮,還表示想連鼻子也修一下,但這個想法被公司制止了!

廣告1

 

 

2. 金賢重:前陣子感情事情鬧得動靜很大的他,也曾經在節目上公開自己的鼻子整過,但起因是因為鼻子受傷需要治療,之後就順便墊高了一下!小編是覺得沒有真的差很多啦!

廣告2

 

廣告3

 

3. UIE:她曾經在節目中說過自己割過雙眼皮,但是後來也有傳出她疑似有整過下巴等其他部位,不過到底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

 

 

4. 劉仁娜:號稱「收視女神」的她,小編真的超喜歡!當初因為《仁顯王后的男人》而走紅,最近更因《鬼怪》讓大家愛到不行,不過她也承認過自己整形過,大方的態度反而獲得更多粉絲的支持。

 

 

5. 黃光熙:光熙應該是最大方坦承自己整型的藝人吧!不管看他上哪個節目都會拿自己來說一下,不過他當初會整形,主要是因為媽媽跟他說:「想當歌手,就得去整形。」於是他就真的聽媽媽的話了!不過他去當兵前變瘦的樣子,整個很像回到未整形前阿!

 

 

6. 朴敏英:因為拍《城市獵人》,又與李敏鎬交往過而爆紅,當然人紅了之後就會被肉搜,她也坦言的確整形過。

 

 

7. 朴春:雖然朴春已經離開了YG,但小編還是很喜歡她的!當然她也是大方承認過自己有整形的藝人之一,想到她以前經歷過的事情就好心疼阿。

 

廣告4

 

8. 李多海:只能說人一紅,大家就會想要挖出她的過往,於是李多海的學生照就這樣在網路上瘋傳,對此她也在節目上說自己以前是個胖妹,之後愛漂亮才開始減肥和小修臉。

 

 

9. 瑞雨:嬌小的她因為高挺的鼻子,讓不少人質疑她整形過,對於這樣的說法瑞雨則是說:「我一次都沒說過我沒整過容!」看她當時在Running Man裡面很在乎身高的樣子,想必對自己外貌一定也有所要求的!

 

廣告

 

10. BEG的Narsha:身為性感女團團員之一的她,承認自己是一點一滴慢慢修容的,以前的氣色看起來比較不好呢。

 

 

TEEPR小編:修修臉沒什麼不好,應該也沒什麼好隱瞞的,愛美是人類的天性阿!不過光熙的整形理由讓小編笑了一下。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美妝
加入粉絲團! 10位「大方承認整形」的韓國藝人 一切都是為了給粉絲「更好的自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