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日本高中生」引起日韓網友暴動!長這麼可愛一定是…「真相」讓所有人都跪了!

1. 大家一定很常聽過一句話,那就是:「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現在小編就是要來幫大家驗證這句話了!在日本有一位高中生「ぎんしゃむ」,今年15歲,而他的外表讓網友們都暴動了!先放幾張看起來比較像男孩子的照片…   2. 不好意思,認真找來找去只有這兩張比較

June 26, 2017
選擇語言:

1. 大家一定很常聽過一句話,那就是:「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現在小編就是要來幫大家驗證這句話了!在日本有一位高中生「ぎんしゃむ」,今年15歲,而他的外表讓網友們都暴動了!先放幾張看起來比較像男孩子的照片…

 

2. 不好意思,認真找來找去只有這兩張比較像男孩子…大家可以期待後面的照片了!

廣告1

 

3. 快跟小編說說這是什麼不科學的「女子力」。

 

4. 雖然他很直接地在自己推特上說自己是男生,還說自己是毒舌屬性,但還是讓人很難相信啊!

廣告2

 

5.

廣告3

 

6.

 

7.

 

8. 連跟女生合照也沒有任何違和感。

 

9.

 

10. 這張照片真的是逼死小編了…

 

11. 怎麼可以連背影看起來也是像超可愛的JK?

 

12. 他不只在日本造成暴動,也已經紅到南韓,讓不少女生對他的外貌、自拍能力、賣萌能力都感到佩服!

 

13. 他其實曾經說過,心裡很想加入NMB48 (AKB48 的大阪姐妹團) ,大家也都認為他加入的話顏值一定是第一。

 

14. 也有不少網友覺得,他長的很像前AKB48成員大和田南那。

 

15. 這是大和田南那,但小編覺得ぎんしゃむ更可愛!

廣告4

 

16. 只能說可愛的太犯規,只好送一個動態版給大家了!

來源:ぎんしゃむ推特

TEEPR小編:怎麼日本的偽娘都這麼強!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名「日本高中生」引起日韓網友暴動!長這麼可愛一定是…「真相」讓所有人都跪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