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讓10坪小房間秒升級N倍大」的超簡單居家秘訣 選對顏色坪數直接翻倍

大家會覺得自己的房間很小嗎?我們沒辦法立刻搬到更大的房子裡,也沒辦法移動牆壁,那就只好用其他方法來讓房間看起來更大吧!這邊教你最簡單的「配色」方法,就可以讓房間看起來更寬敞唷! 1. 在一個明亮的房間裡,使用有顏色的地板可以讓牆壁看起來距離比較遠,這樣會

February 6,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會覺得自己的房間很小嗎?我們沒辦法立刻搬到更大的房子裡,也沒辦法移動牆壁,那就只好用其他方法來讓房間看起來更大吧!這邊教你最簡單的「配色」方法,就可以讓房間看起來更寬敞唷!

1. 在一個明亮的房間裡,使用有顏色的地板可以讓牆壁看起來距離比較遠,這樣會讓房間看起來更寬更高。

廣告1

 

2. 明亮飽和的顏色不只可以用在地板,天花板也可以,一樣會讓房間看起來更寬敞,但是卻也會讓天花板看起來更低。

 

3. 如果後面的牆壁和地板使用一樣的顏色,這樣空間看起來會更通暢。

廣告2

 

4. 如果天花板和後牆使用一樣的顏色,也會有相同的效果,但是視覺上深度看起來就會減少。

廣告3

 

5. 另一種讓空間看起來更「寬」的方法是減少深度,而只要在後牆使用明亮的顏色就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6. 反過來說,你可以用飽和的顏色來凸顯房間的側面牆壁,這樣會減少寬度,然後增加深度。

 

7. 如果覺得天花板太低,那你可以選擇讓房間的側牆和後牆使用明亮飽和的顏色,這樣在視覺上將會因為減少深度和寬度,而增加了高度。

 

8. 當然使用明亮的顏色不是唯一方法,也可以使用有圖樣的壁紙,但請儘量使用淺色或小圖案的,這樣看起來會更加寬敞。

 

9. 有些房間則可能是天花板太高,在後壁使用橫條紋的壁紙可以讓天花板在視覺上降低,但也同時會減少一些深度。

 

10. 不過相反的,使用直條紋就讓天花板看起來更高。

 

11. 如果你想讓你的房間看起來更寬,而且想要減少深度,可以使用橫條紋的地板,就會有那樣的視覺效果了!

參考資料:Bright Side

有興趣的可以趕快試試看唷!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11個「讓10坪小房間秒升級N倍大」的超簡單居家秘訣 選對顏色坪數直接翻倍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