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術大師「蛋蛋拖行」5頓重直升機成金氏世界紀錄「鐵蛋」,過程讓男生都痛了!(影片)

之前挑戰拉動7台車子,拖行8公尺的39歲武術大師葉偉,因為習得道教《小九天道功》內功心法之一的「洗髓功」,讓自己的蛋蛋強化到可以拖各式各樣的重物!他也自稱是「太極禪源創始人」這次他到了北京去做最新的挑戰「拉重達5噸直升機」!而且這次比較不同的是,他還宣布

March 2, 2018
選擇語言:

之前挑戰拉動7台車子,拖行8公尺的39歲武術大師葉偉,因為習得道教《小九天道功》內功心法之一的「洗髓功」,讓自己的蛋蛋強化到可以拖各式各樣的重物!他也自稱是「太極禪源創始人」這次他到了北京去做最新的挑戰「拉重達5噸直升機」!而且這次比較不同的是,他還宣布要挑戰世界紀錄,邀請到了金氏世界紀的認證官去觀摩!

廣告1

 

這是重量4.97噸的法國AS365直升機,前輪被綁了繩子後,另一端就是葉偉的子孫袋,影片中可以看到他運氣後,直升機慢慢的前進,最後成功拖行11.6公尺,遠超過目標的8公尺!得到了金氏世界紀錄錄證書,也成了世界「第一鐵蛋」!

廣告2

 

這是當時的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真的太瘋狂了,這是他之前一次拉動7台賓士轎車的影片喔!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中國武術大師「蛋蛋拖行」5頓重直升機成金氏世界紀錄「鐵蛋」,過程讓男生都痛了!(影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