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想讓狗狗當舞伴但她沒有禮服,逼不得已直接自己DIY。最後「禮服狗狗」超可愛朋友搶合照!翻!

來自佛羅里達的18歲女子布倫達 (Brenda Sierra),有一隻被拯救回來的7歲臘腸狗叫薩沙 (Sasha),她們的關係非常好,布倫達幾乎到哪裡都會帶著她。   廣告1   布倫達想把這個最好的朋友帶去舞會,因此為薩沙做了一套可愛的小禮服。   由於禮服一定要合身,布倫達需要不斷

May 7, 2017
選擇語言:

來自佛羅里達的18歲女子布倫達 (Brenda Sierra),有一隻被拯救回來的7歲臘腸狗叫薩沙 (Sasha),她們的關係非常好,布倫達幾乎到哪裡都會帶著她。

 

'She’s like my best friend,' the teen said. 'I do everything with her.' If Sasha can come along with Brenda, she does. 'Anywhere that a dog is allowed, I bring her,' she said.
廣告1

 

布倫達想把這個最好的朋友帶去舞會,因此為薩沙做了一套可愛的小禮服。

 

由於禮服一定要合身,布倫達需要不斷為她穿上和脫下,「薩沙真的非常聽話!」布倫達說。

When asked if Sasha was worried in this pic, Brenda responded: 'That's her face most of the time.'
廣告2

 

在舞會舉行之前,她和舞伴在禮拜六先拍一些照片,當然也有把穿著禮服的狗狗帶去!

廣告3

 

布倫達表示狗狗很享受整個過程,「她非常開心,一直穿著禮服到處跑。」

 

她們裙子的花花圖案是一樣的!狗狗也太可愛了,好像一個小淑女喔!

 

 

布倫達的舞伴,19歲的羅德尼 (Rodney Sesler),也爭相跟狗狗合照。

 

這一系列照片上傳後網友都愛死了!在很短的時間裡已經有超過5萬個讚好!

 

「這就是有素質的舞會照片。」

 

也有網友上傳了自己跟狗狗的舞會合照,並表示自己拍的比較好!

 

不管怎樣,狗狗真的太可愛了!

來源:Buzzfeed

也把這個穿禮服的狗狗照分享給朋友看看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她想讓狗狗當舞伴但她沒有禮服,逼不得已直接自己DIY。最後「禮服狗狗」超可愛朋友搶合照!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