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99歲老人家看起來像是一個乞丐,但知道他的故事後你就會知道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聖人!

對大多的路人來說,99歲的Dobri Dobrev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憔悴的老乞丐。   但是對當地 (Sofia) 的居名來說,他簡直就是一個”聖人”,或是一個”神聖的陌生人”。他已經崇高到還有人幫他做一個專屬的網站。 廣告1   Dobrev 在世界大戰的時候失去了他

March 26, 2014
選擇語言:

對大多的路人來說,99歲的Dobri Dobrev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憔悴的老乞丐。

dobri dobrev

 

但是對當地 (Sofia) 的居名來說,他簡直就是一個”聖人”,或是一個”神聖的陌生人”。他已經崇高到還有人幫他做一個專屬的網站

imgur, meet Dobri Dobrev
廣告1

 

Dobrev 在世界大戰的時候失去了他的聽力。他住在Sofia城市的15英哩外,所以之前每天都會走路到城市裡來。但是因為他現在老了,所以都需要搭公車。每一天他就在這裡乞討,但是他一毛都不留。

 

這名慷慨的老人生活每個月只用到政府給他的補助金80歐元 (3400台幣左右),然後把他所有乞討來的錢都給教堂與孤兒院。

dobri

廣告2

 

去年,有一名Reddit的用戶Nullvoid123說他見過Dobrev很多次,然後聽過Dobrev說過他現在在做這些事情是因為他想要為他以前做過的一件事情彌補過錯。

 
Dobrev這麼多年來捐了很多的錢,但是他最大的捐獻是差不多72萬台幣給聖亞歷山大涅夫斯基大教堂。他也一直捐水費電費錢給孤兒院。 

Dobrev 在一部2000年製作的影片Mite裡面說過 “善意是正義及正確的。所有善意裡以內的東西都是好的。” 他還說 “我不能撒謊,偷竊,或是不忠。我們必須像神愛我們一樣愛對方。”

來源: Distractify

如果你覺得Dobrev的所作所為真的很偉大的話 (或是想要支持他的話),請幫他把他的訊息分享出去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位99歲老人家看起來像是一個乞丐,但知道他的故事後你就會知道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聖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