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沒人懂!她用最暴力黑暗的方式強迫你一次看懂!(8張)

1. 藝術家Victoria Krundysheva把憂鬱症的感覺以概念攝影的方式呈現出來,創作出一系列帶著黑暗悲傷的悽美作品。「你住在一個充滿黑暗的房間裡。這個房間存在於你的腦海之中。它是孤獨的。」   2. 「黑暗環繞著你,你不能用肥皂洗掉它,你永遠都不會乾淨。」 廣告1   3.

April 27, 2017
選擇語言:

1. 藝術家Victoria Krundysheva把憂鬱症的感覺以概念攝影的方式呈現出來,創作出一系列帶著黑暗悲傷的悽美作品。「你住在一個充滿黑暗的房間裡。這個房間存在於你的腦海之中。它是孤獨的。」

 

2. 「黑暗環繞著你,你不能用肥皂洗掉它,你永遠都不會乾淨。」

廣告1

 

3. 「它讓你尖叫,但沒有任何聲音出來。」

 

4. 「你瑟縮在角落裡躲藏起來,但連牆壁都似乎在對抗你。」

廣告2

 

5.  「『堅強一點就好』,他們會說看不到你正在變成碎片。

 

6. 「焦慮從不停止…它會讓你抓狂,想去除那個癢癢的感覺…你的皮膚變成你的敵人。」

 

7. 「它會通過你的脊椎刺傷你。一切都很痛。」

來源:Boredpanda

想看更多她的作品可以到Instagram!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憂鬱症沒人懂!她用最暴力黑暗的方式強迫你一次看懂!(8張)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