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開始可能會覺得這只是一些電腦零件。但是你一定要看看這名男子打造的驚世之作。

如果你是1980年代的小孩子,那你一定超級愛電動間裡面的電動。我超懷念以前的吞食天地 (三國)、快打旋風、忍者龜,DDR跳舞機還有也超級經典的小精靈。這些遊戲雖然比我們現在的遊戲簡單很多,但是相信我,在電動店裡面跟人肩並肩PK的快感不是打網上電玩可以比擬的。如果

March 25, 2014
選擇語言:

如果你是1980年代的小孩子,那你一定超級愛電動間裡面的電動。我超懷念以前的吞食天地 (三國)、快打旋風、忍者龜,DDR跳舞機還有也超級經典的小精靈。這些遊戲雖然比我們現在的遊戲簡單很多,但是相信我,在電動店裡面跟人肩並肩PK的快感不是打網上電玩可以比擬的。如果你現在聽到快打旋風的開機音樂的話,是不是會懷舊情懷忽然爆發?

廣告1

這就是為什麼這名Reddit使用者決定打造自己的行動型”大型”電玩機台。超小一台,而且還真的可以玩呢!我現在就想要一台~

快看看實際在玩的影片!

廣告

他用的”mame4all”軟體裡面其實有2,100個遊戲在裡面。意思就是說,這麼小台的機器裡面有那麼多個遊戲可以玩!好嫉妒喔!

來源: Reddit

他的創作真的好厲害!快把這個超酷的電玩機台分享給大家!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小物
加入粉絲團! 你一開始可能會覺得這只是一些電腦零件。但是你一定要看看這名男子打造的驚世之作。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