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用「Chrome无痕模式」看太多色片时,Google就会好心提醒「出现这图案」!

大家知道谷歌Chrome浏览器的无痕模式 (Incognito mode) 吗?只要使用内建的无痕式视窗浏览网页,Chrome就不会保留用户的浏览纪录。本来,这个设计其实又贴心又单纯,是用来让用户可以秘密地买礼物给爱人。但谷歌却没想到,最后这个功能竟然被用作…看色色网站时不

March 31, 2017
選擇語言:

大家知道谷歌Chrome浏览器的无痕模式 (Incognito mode) 吗?只要使用内建的无痕式视窗浏览网页,Chrome就不会保留用户的浏览纪录。本来,这个设计其实又贴心又单纯,是用来让用户可以秘密地买礼物给爱人。但谷歌却没想到,最后这个功能竟然被用作…看色色网站时不被发现!

Theres A Cheeky Message Google Chrome Sends If Youve Been Watching Too Many Adult Movies 1646 111

 

这个功能推出之后,马上深受青少年欢迎。只要使用无痕模式,就不会被父母抓到自己色片的证据。可是,当你开启无痕式视窗达到100次的时候,会有一个笑脸表情符号出现在右上角,像下图一样:

Theres A Cheeky Message Google Chrome Sends If Youve Been Watching Too Many Adult Movies 990 11
 
原来无痕式视窗多于2位数字的时候,它会以表情符号的方式来表示访问次数!
廣告1

 

使用Chrome的网友都应该知道它是一个非常贴心的浏览器,你总是可以在里面找到一大堆彩蛋。例如,在谷歌搜寻页面输入「google in 1998」,画面就会变成谷歌刚成立时的旧版本。没有网路的时候,会出现小恐龙的隐藏小游戏!

Theres A Cheeky Message Google Chrome Sends If Youve Been Watching Too Many Adult Movies 799 1

来源:Unilad

Chrome真的太贴心了!也分享给朋友看看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当你用「Chrome无痕模式」看太多色片时,Google就会好心提醒「出现这图案」!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