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威廉斯過世3年真正死因曝光!老婆出面澄清:「不是大家以為的憂鬱症。」(影片)

有「喜劇泰斗」之稱、得獎無數的知名男星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2014年因長年飽受精神疾病之苦自縊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然而其遺孀事後出面澄清了亡夫真正的死因。   2015年,她在《早安美國》節目中受訪時表示,「殺死羅賓威廉斯的並不是憂鬱症,那僅是其中

March 22, 2017
選擇語言:

有「喜劇泰斗」之稱、得獎無數的知名男星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2014年因長年飽受精神疾病之苦自縊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然而其遺孀事後出面澄清了亡夫真正的死因。

 
2015年,她在《早安美國》節目中受訪時表示,「殺死羅賓威廉斯的並不是憂鬱症,那僅是其中50個症狀之一,而且是很小的一個。」「我花了一整年時間試圖找出殺死他的真相,也試著了解我們過去一直努力對抗的病魔。其中一位醫生說:『羅賓很清楚他的智力正在流失,且他無能為力去阻止。』」
廣告1

 

由於羅賓威廉斯生前好幾年飽受心智喪失、肌肉僵硬、以及精神上的痛苦折磨,其親友與醫生推斷,自殺是他認為唯一且最後能夠控制自己身體的方法。而羅賓遺孀透露,路易氏體失智症才是導致他死因的關鍵。

 
路易氏體失智症是第三常見的退化性失智症,屬於神經退化性疾病,有時與阿茲海默和巴金森氏症併同發作。所謂路易氏體是一種分布於腦部皮質的團狀蛋白質構造,深入至中腦和腦幹,這類患者腦部的某些特定區域,會有異常路易氏體沉積。
廣告2

 

「整個醫師團隊都在做對的事情,只是這個疾病的發展速度太快,超乎我們所能想像的,但相信我們最後一定會到達終點的。」她也提及,這類患者會漸漸地變成「彈珠機」,「你會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盯著什麼看」。

 
如今,她已能釋懷丈夫選擇以自殺方式結束生命,「我曾經想過,他的腦袋裏到底在想什麼,到底是什麼讓他下了這個決定,做出這個行為,但我想他只是抗拒,想對這項疾病說『不』。我從來都不怪他,從來沒有。」

 

完整影片: 

訂閱我們的Youtube,定時收到最新的影片!
  

來源:Anonymous

真的很懷念他…..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羅賓威廉斯過世3年真正死因曝光!老婆出面澄清:「不是大家以為的憂鬱症。」(影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