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時間多久才算正常?千人研究發現「驚奇數字」徹底打爆所有人的錯誤迷思!

不少人在懵懂無知時從色片、書籍學習性知識,殊不知被過度渲染的誇張效果誤導,其中一項最常被誤會的迷思,便是性愛的時間到底多久才算正常。   英國最大情趣用品公司 Lovehoney 近期做了一份4400位受試者的調查,發現平均性愛時間為19分鐘,其中包括了10分鐘的前戲以及

March 21, 2017
選擇語言:

不少人在懵懂無知時從色片、書籍學習性知識,殊不知被過度渲染的誇張效果誤導,其中一項最常被誤會的迷思,便是性愛的時間到底多久才算正常。

 
英國最大情趣用品公司 Lovehoney 近期做了一份4400位受試者的調查,發現平均性愛時間為19分鐘,其中包括了10分鐘的前戲以及9分鐘的活塞運動。
廣告1

 

調查中,52%受試者十分滿意與伴侶性愛的時間長度,但19%女性受試者與23%男性受試者則希望伴侶能再持久一點。而異性戀夫妻當中,多數人會把前戲時間與活塞運動時間拉得一樣長,好讓女性更容易高潮。

Giphy Embed
 
不過歷年來的調查結果都有些差異,2008年一份調查指出,一般人期望的性愛長度平均是7至13分鐘,而大家實際完成的是3至7分鐘。去年一份500人異性戀情侶調查,則得出不一樣的數據,不包括前戲的話,最短性愛時間是33秒,最長是44分鐘,平均約5.4分鐘。

來源:Elitedaily

接著看10個你深信已久但其實都「錯得超離譜」愛愛迷思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愛愛時間多久才算正常?千人研究發現「驚奇數字」徹底打爆所有人的錯誤迷思!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