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BBC訪問女學者又被小孩打斷,讓你看到一個媽媽會怎麼處理這突發狀況!(超專業+噴笑影片)

還記得上次BBC的男學者被小孩打斷的事件嗎?如果是媽媽,而不是爸爸被打斷,會是什麼樣的模樣呢? 廣告1   上次的爸爸只能不理後面發生的事情,讓老婆「偷偷」跑進來處理,但如果是一名媽媽正在連線的話,這就是會發生的事情! 新聞主播還貼心的問她那端是不是出現了問

March 18, 2017
選擇語言:

還記得上次BBC的男學者被小孩打斷的事件嗎?如果是媽媽,而不是爸爸被打斷,會是什麼樣的模樣呢?

廣告1

 

上次的爸爸只能不理後面發生的事情,讓老婆「偷偷」跑進來處理,但如果是一名媽媽正在連線的話,這就是會發生的事情!

新聞主播還貼心的問她那端是不是出現了問題,沒想到她直接忽略繼續做家事+回應…媽媽也太專業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次BBC訪問女學者又被小孩打斷,讓你看到一個媽媽會怎麼處理這突發狀況!(超專業+噴笑影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