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寶寶「超逆天睫毛+水汪汪大眼」萌翻 看到爸媽樣子後秒懂:難怪!

瑞典寶寶思琳娜 (Sophea) 以像迪士尼角色一樣立體的睫毛、水汪汪的逆天大眼、精緻五官風靡網路。   父母把她的照片放上網路後,只有幾個月大的她迅速成為網紅,以可愛迷人的眼睛吸引無數粉絲。 廣告1   網友們都大讚她是萬年一遇的超美寶寶,貨真價實的美人胚

March 16, 2017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瑞典寶寶思琳娜 (Sophea) 以像迪士尼角色一樣立體的睫毛、水汪汪的逆天大眼、精緻五官風靡網路。

 

父母把她的照片放上網路後,只有幾個月大的她迅速成為網紅,以可愛迷人的眼睛吸引無數粉絲。

廣告1

 

網友們都大讚她是萬年一遇的超美寶寶,貨真價實的美人胚子!

 

最不可思議的,絕對是那對像畫上去的眼睫毛,這麼夢幻的層次感根本不可能存在於人類身上!

廣告2

 

除了美貌之外,她的表情也非常豐富,就算是點困惑的神情也萌到不行,根本是西施再世!

廣告3

 

有網友更笑說她就好像「自帶美顏效果」!

 

就算沒有表情也讓人心動!

 

外界都稱她為世界上最美的寶寶!

 

左下賣萌的樣子…太讓人融化了!

 

也有網友覺得她美得不像真的一樣!

 

眉毛向外彎、帶點可憐的神態加上水汪汪大眼,讓人想起「似喜非喜含情目」!

 

她根本就是從天堂來的小天使吧~

 

最後壓軸…媽媽模樣真的好美!當明星絕對夠~

 

當然也不能少了帥氣的爸爸!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世界最美寶寶「超逆天睫毛+水汪汪大眼」萌翻 看到爸媽樣子後秒懂:難怪!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