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宝宝「超逆天睫毛+水汪汪大眼」萌翻 看到爸妈样子后秒懂:难怪!

瑞典宝宝思琳娜 (Sophea) 以像迪士尼角色一样立体的睫毛、水汪汪的逆天大眼、精致五官风靡网路。   父母把她的照片放上网路后,只有几个月大的她迅速成为网红,以可爱迷人的眼睛吸引无数粉丝。 廣告1   网友们都大赞她是万年一遇的超美宝宝,货真价实的美人胚

March 16, 2017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瑞典宝宝思琳娜 (Sophea) 以像迪士尼角色一样立体的睫毛、水汪汪的逆天大眼、精致五官风靡网路。

 

父母把她的照片放上网路后,只有几个月大的她迅速成为网红,以可爱迷人的眼睛吸引无数粉丝。

廣告1

 

网友们都大赞她是万年一遇的超美宝宝,货真价实的美人胚子!

 

最不可思议的,绝对是那对像画上去的眼睫毛,这么梦幻的层次感根本不可能存在于人类身上!

廣告2

 

除了美貌之外,她的表情也非常丰富,就算是点困惑的神情也萌到不行,根本是西施再世!

廣告3

 

有网友更笑说她就好像「自带美颜效果」!

 

就算没有表情也让人心动!

 

外界都称她为世界上最美的宝宝!

 

左下卖萌的样子…太让人融化了!

 

也有网友觉得她美得不像真的一样!

 

眉毛向外弯、带点可怜的神态加上水汪汪大眼,让人想起「似喜非喜含情目」!

 

她根本就是从天堂来的小天使吧~

 

最后压轴…妈妈模样真的好美!当明星绝对够~

 

当然也不能少了帅气的爸爸!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世界最美宝宝「超逆天睫毛+水汪汪大眼」萌翻 看到爸妈样子后秒懂:难怪!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