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的「全身刺青高齡模特」大膽展現自己的「全部」,翹臀超性感讓年輕人都嫉妒! (10張)

1. 來看看這一位56歲來自美國德州的模特兒「燃燒的蓮花」Julie H!   2. 雖然已經算是高齡56歲,但還是願意拍高尺度的寫真照片! 廣告1   3. 她表示:「我一開始拍這些照片只是為了要挑戰自己,想要證明自己的存在。」   4. 但當一張她裸體拿著自己胸罩的照片在網路上出

March 5, 2017
選擇語言:

1. 來看看這一位56歲來自美國德州的模特兒「燃燒的蓮花」Julie H!

 

2. 雖然已經算是高齡56歲,但還是願意拍高尺度的寫真照片!

廣告1

 

3. 她表示:「我一開始拍這些照片只是為了要挑戰自己,想要證明自己的存在。」

 

4. 但當一張她裸體拿著自己胸罩的照片在網路上出現後,她直接變成網路名人!

廣告2

 

5. 「不管是男生女生,18到80歲的人都有跟我表示,因為看到我的照片,讓他們有了希望跟開心的感覺!性感不是靠身材得到的,只要你相信,你就可以性感!」

廣告3

 

6.「我帶給了他們希望,讓大家不再去害怕變老,大家都很欣賞跟崇拜我的勇氣!」

 

7.「我覺得人類的身體是一個很神奇的機器,有著很多可以動的零件,零件就是零件!」

 

8.「現代的社會給大家一種刻板印象,什麼可以被接受什麼不能被接受。」

 

9.「但自信是一種非常『純』又直接的東西,讓自信發出來吧,人生已經夠短了,何必不全力以赴呢?」

 

10.「試著變成一位更好的人,然後要全力去愛!不要害怕不完美,其實這些不完美才是完美!」

來源:Boredpanda

實在是太美了,她的思想也超美!也分享給朋友看看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美妝
加入粉絲團! 56歲的「全身刺青高齡模特」大膽展現自己的「全部」,翹臀超性感讓年輕人都嫉妒! (10張)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