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人的「那個」竟然長在脖子上?別害羞,就跟你想的一模一樣。

YouTube上頭有不少惡作劇的明星,常常塑造出一個奇特的場景,來測試社會大眾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然後偷偷側拍記錄下來。 廣告1 以下這個惡作劇可能就有點驚悚、重口味了…而且可能是工作場合有點不宜… 對,身為男人的他,他的重要部位好像有點長錯位置了,他

December 3, 2014
選擇語言:

YouTube上頭有不少惡作劇的明星,常常塑造出一個奇特的場景,來測試社會大眾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然後偷偷側拍記錄下來。

廣告1

以下這個惡作劇可能就有點驚悚、重口味了…而且可能是工作場合有點不宜…

對,身為男人的他,他的重要部位好像有點長錯位置了,他的「蛋蛋」好像長在他的…喉嚨?

對,身為男人的他,他的重要部位好像有點錯位置了,他的「蛋蛋」好像長在他的...喉嚨?
廣告2

 

天啊!其他人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在你說下流之前…先看一下這個:這根本就跟金鋼狼Hugh Jackman在電影Movie 43裡的造型一樣:

雖然我們都知道,不應該對與我們「不一樣」的人帶有異樣的眼光,需要對別人有多一點的關懷跟理解,但這位老兄的「不一樣」未免也太過頭了吧…

快把這麼獵奇的影片傳給朋友們,讓大家看到這個奇怪的實驗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男人的「那個」竟然長在脖子上?別害羞,就跟你想的一模一樣。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