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個「讓懶人願意動起來」簡單打掃小撇步 學起來保證讓你媽感動落淚!

 1. 穿上這種超保暖的毛襪然後在家中走一遍,就不用掃把也能輕鬆除塵!      2. 或者你也可以用毛絮滾輪來除塵!   把滾輪在燈罩、書櫃上滾一滾,除塵完全不費力! 廣告1    3. 家具護理噴蠟噴可以讓任何家具都閃閃發亮。     就算你實際上根本沒打掃,但冰箱、咖啡桌或

February 1, 2017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穿上這種超保暖的毛襪然後在家中走一遍,就不用掃把也能輕鬆除塵!

 

 

 2. 或者你也可以用毛絮滾輪來除塵!

 
把滾輪在燈罩、書櫃上滾一滾,除塵完全不費力!
廣告1

 

 3. 家具護理噴蠟噴可以讓任何家具都閃閃發亮。

 
 
就算你實際上根本沒打掃,但冰箱、咖啡桌或是衣櫃都看起來乾淨無瑕,但可別用在地板上喔!可是會害你跌倒的!

 

 4. 烤任何食物前,先把烤盤鋪上一層鋁箔紙,如此一來,你就省去了清潔的時間囉!

 
廣告2

 

 5. 這樣吃麥片就不用洗到碗囉!

 
廣告3

 

 6. 反正能夠不洗碗,這樣吃餅乾也OK啦!

 

 7. 用膠帶來黏食物屑屑。

 
「我用膠帶來清理東西,只要把它粘在桌上,搭啦,乾淨溜溜。」

 

 8. 用液態沐浴乳,不要用肥皂,就可以避免浴缸出現肥皂垢。

 
肥皂產生出來的油會形成油垢,但沐浴乳算是一種洗滌劑,所以不會有這種困擾。

 

 9. 把肥皂跟水放入果汁機裡面榨就可以清洗果汁機囉!

 
單純按個按鈕就完成了。

 

 10. 在冰箱每一層鋪上保鮮膜讓你更容易清理冰箱。

 

 

 11. 把浸濕的海綿(或衣料) 放入微波爐高溫加熱2分鐘,再用烤箱手套把裡面擦乾淨。

 

 

 12. 把烘衣服用的柔軟紙貼在冷氣出風口上,就可以讓房間空氣清新。

 

 13. 保持馬桶刷的底部放一點清潔劑,就可以隨時拿來刷。

 

 

 14. 把幾乎所有東西都丟進洗碗機洗。

 

 15. 用裝有氨的密封袋來清理瓦斯爐上的油垢。

 
 
把它放入裝有4分之1杯氨的密封袋裡頭,靜待一晚,就可以用海綿輕鬆刷掉油垢囉!
廣告4

 

 16. 倒入1:1的醋與水的混合液到咖啡機裡頭清洗。

 
接著再灌個兩次水,把醋的味道沖淡。

 

 17. 把無毒、可分解的柔軟紙浸在鍋子裡面,就可以輕易去除掉烤東西留下來的烤焦物。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uzzfee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7個「讓懶人願意動起來」簡單打掃小撇步 學起來保證讓你媽感動落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