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巨大ㄇ型療癒三明治抱枕」,「超逼真人體肌膚觸感」躺下去就不想戀愛了!

曾推出人形抱枕大受好評的日本家具公司Bibi Lab,又有新貨上市了!這一次是可以任意彎曲的改良版「三明治抱枕」(Sandwiched Between Twintails Pillow)!   這一款ㄇ型「三明治抱枕」,與初版不同的是,採用透氣氨綸包覆紗,仿造近似人體皮膚的彈力與質感,且抗靜電,讓

January 18, 2017
選擇語言:

曾推出人形抱枕大受好評的日本家具公司Bibi Lab,又有新貨上市了!這一次是可以任意彎曲的改良版「三明治抱枕」(Sandwiched Between Twintails Pillow)!

tt-1

 

這一款ㄇ型「三明治抱枕」,與初版不同的是,採用透氣氨綸包覆紗,仿造近似人體皮膚的彈力與質感,且抗靜電,讓肌膚享受小確幸。

tt-2
 
tt-3
廣告1

 

長150公分,約重3.6公斤,讓使用者有滿滿大噸位的安全感;不只可以當一般抱枕摟著睡,也能當沙發,舒服地躺在上面。

tt-4

 

玩平板或手機時,其中的一隻腳也能凹折至腰部,類似環抱的姿勢,這樣手就能放在上頭,不用懸空,不怕手痠。

tt-5
廣告2

 

售價為11,000日幣(約3000新台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參考!

tt-6

來源:Rocketnews24

接著看27種讓你唾液完全激增的超可愛好眠抱枕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日本推出「巨大ㄇ型療癒三明治抱枕」,「超逼真人體肌膚觸感」躺下去就不想戀愛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